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因釣魚島事件! 李冰冰新戲拒絕赴日本宣傳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科幻大片《惡靈古堡5》將於9月14日全球上映,日前片方在香港舉行首映禮,主演李冰冰亮相助陣。說起缺席東京首映禮一事,她表示:「個人情感上接受不了。」

根據濱海時報報導,說起接拍《惡靈古堡5》,李冰冰直言頗多曲折,『接到邀請,我真的沒特別當回事,因為不太了解遊戲,也不太了解艾達·王這個人物。而且當時《敢死隊2》也來找我演,要去羅馬尼亞受訓一個月,我時間上調不過來就放棄了。所以拖到最後一天才去試鏡,結果兩天後他們就讓我進組去特訓。當時《我願意》剛開機第一天,我想怎麼辦,時間上根本沒法配合。我說算了吧,覺得挺可惜。有人說,反正《我願意》才拍第一天,不如算了,讓他們換人吧。我想不行,那也太沒藝德了。』

此前,傳出李冰冰缺席東京首映禮,是為了表明自己在釣魚島事件上的立場。當被問此事,李冰冰直言:『東京首映禮對這部電影來說的確很重要,因為這是全球第一場首映禮,拍攝時就已經定下這一站所有主創都會到場,我不喜歡爽約,但後來發生了釣魚島的事情,我就不想去了,個人情感上接受不了,也謝謝片方的理解。』

關鍵字:

  • 李冰冰。



.因釣魚島事件! 李冰冰新戲拒絕赴日本宣傳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9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