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東周刊][娛樂追擊]已完成化療 積極抗頑疾 張達明:我還好,仍然靚仔!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已完成化療 積極抗頑疾 張達明:我還好,仍然靚仔!

日前《東周刊》和《頭條日報》報道張達明(達Ming)近日患上惡疾,暴瘦三十磅,頭髮更大量脫掉。而報道出街後,昨日達Ming終在微博公開自己的病況,並上載一張「靚仔相」,還笑道:「我還好,仍然靚仔!」

達Ming在微博的留言話:「感謝這兩天在微博留言、微信、WhatsApp、短訊、來電、電郵和親口慰問的朋友和媒體朋友!在這裏先說一句:我還好,謝謝!」另外,他亦詳述了自己的病況:「我的確是病了,經過艱苦的治療,現在是治理後遺症的時期。面對病魔我才明白人很脆弱,我一個人實在應付不了。在這裏感謝我的醫生,治療師和護士們,你們一百分的專業,加上一百分的呵護,再加一百分的正能量,令我在治療期間免去很多痛苦,也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當然最重要的是家人的照料和陪伴,這是最有效的靈丹妙藥。謝謝我身邊的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他還分享了其應對頑疾的心得:「面對惡疾要有『三心兩意』;三心:鬥心、耐心和靜心;兩意:注意健康飲食,不在意別人眼光。」

日前《東周刊》和《頭條日報》報道張達明(達Ming)近日患上惡疾,暴瘦三十磅,頭髮更大量脫掉。

雖然達Ming身患重病,但仍不失過往搞笑本色,他表示在化療過程中,令自己重金屬中毒,而且體內積聚的並非一般重金屬,是較常人高出63倍的鉑金。他笑言:「現在出外吃飯忘記帶銀包也無問題,隨便抽兩滴血便夠埋單了!哈哈。鉑金俠可能厲害過鋼鐵俠!」達Ming透露目前要務是休息,除了一些很久以前安排了的工作,希望多休養,以最佳狀態和創作力迎接未來的工作,因此也未能逐一回覆媒體朋友:「有機會我在這裏再發新狀況給大家,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I will be back!……Soon!」

張達明雖然患重病,但仍不失過往搞笑本色,幽默地詳述了自己的病況外,更於上載一張「靚仔相」到微博,笑道:「我還好,仍然靚仔!」

張達明表示現在首要是在家多休息,康復後便會重返工作崗位。



.[東周刊][娛樂追擊]已完成化療 積極抗頑疾 張達明:我還好,仍然靚仔!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1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