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梁烈唯獲TVB「超級高層」撐行




梁烈唯獲TVB超級高層撐腰

陳百祥(阿叻)前日揚言力撐梁烈唯,願意借錢全力支持他打官司以討回公道,昨日阿叻更表示無綫上下一心,百分百支持唯唯。據知,有位無綫「超級高層」為該事而震怒!而黃浩昨日與太太徐淑敏外出時就繼續封口,徐淑敏更頭耷耷直行直過。

無綫藝人梁烈唯(唯唯)早前遭黃浩入稟控告誹謗,前日阿叻表明會力撐唯唯,不諱言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令唯唯感到人間有情。除了阿叻外,無綫更上下一心,在法律上100%支持唯唯。



梁烈唯獲無綫「超級高層」支持,自然鬆一口氣。

昨日,阿叻接受電話訪問時,坦言無綫集團總經理李寶安、高層樂易玲都得悉此事,阿叻說:「藝人冇話分大細,李寶安同樂易玲都好認同我嘅睇法,而且100%支持。(無綫無限量支持?)無綫嘅律師幫唯唯搞緊,如果要打(官司)咪即管嚟囉!大家點都會撐佢。」據知,有位無綫「超級高層」力撐唯唯,阿叻未有否認說:「即係上面都好嬲啦!(嗰個係老闆陳國強?)我唔可以講係邊個,啲細嘅唔識,就以為佢(黃浩)好有把炮,我又睇唔到佢有乜咁把炮,最緊要係講道理,(上面嗰個好嬲?)梗係唔開心啦,我哋同志偉全部都係TVB人,咁樣搞我哋。」



徐淑敏昨日在黑人保鏢陪同下,乘坐座駕到科學園。



黃浩昨日與徐淑敏外出,對於所有問題繼續封口不回答。



陳百祥(左)

人生苦短當經驗

至於唯唯前晚在慰勞宴中,被問到是否有電影公司負責人,為他出聲而感到鬆一口氣時,唯唯直言公道自在人心,自己仍在學習當中,當上了一課,寄望新一年有新開始,他謂:「人生短短幾十年,冇乜嘢可以放唔低,最緊要大家心平氣和、和和諧諧。」此外,黃浩昨日下午兩時多,由大埔寓所出發到科學園,同行還有太太徐淑敏及黑人保鏢,黃浩下車後,問到阿叻聲言願意借錢給唯唯協助他打官司,以及有電影公司負責人大事批評,指他不是於莉表弟等問題,他都耍手擰頭不作回應,再問他會否控告對方?他依然沒有回應,徐淑敏更全程頭耷耷避鏡頭。其座駕再駛到觀塘,已見不到黃浩的蹤影。

有責任保護藝人

李寶安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旗下藝人如遇到麻煩,公司有責任要保護及支持,問到是否唯唯向無綫求助?李寶安說:「保護藝人係無綫嘅公司政策,我只係透過藝員部同事知道佢有麻煩事,梁烈唯唔需要自己出聲求助,我哋都有責任去幫助佢。」據知今日無綫將會就此事召開高層會議。



.梁烈唯獲TVB「超級高層」撐行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tvb_4.html
.梁烈唯獲TVB「超級高層」撐行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tvb_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