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忽然1周]一支水兩份飲 陳智燊速食馬賽

開工談情 <br><br>在碼頭拍外景期間,兩人攞正牌拍拖,無論鏡頭前後陳智燊與馬賽都有身體接觸,態度親暱。 <br><br>啲水好似你咁甜。﹙設計對白﹚ <br><br>我都鍾意飲你口水尾!﹙設計對白﹚


娛聞樂

一支水兩份飲 陳智燊速食馬賽

2013年01月04日

新劇《傳愛事務所》開拍一個月,大家焦點均放在兩大視帝陳豪與黎耀祥身上,令劇中做第三男主角的陳智燊( Jason),有機物色新獵物。據知,冧女功夫了得的他,在短短一個月內,極速溝掂同劇演員馬賽,兩人飾演情侶,拍攝以外亦經常卿卿我我,工作人員無人不知。

周日( 12月 30日),本刊發現二人拍外景時不單一支水兩份飲,你一啖我一啖。收工時,兩人更同時在 TVB外景廠車內換衫,陳智燊咁明目張膽,完全當正印女友宋熙年冇到喎!


無綫小生荒,就連以往二線唔到、在明珠台做開主持的陳智燊都要重用。他除了在《幸福摩天輪》做男主角拍住一線花旦鍾嘉欣外,正在拍攝的《傳愛事務所》亦升呢做「男三」,與馬賽演情侶,戲份甚重。

事業見曙光,但花心本性難移。有五呎十吋高的陳智燊,除了斯文靚仔外,在英國出生的他能操一口純正英語,在無綫一向受女藝員歡迎,幾乎每次做節目都與女拍檔傳緋聞。 09年,他與宋熙年合作做明珠台節目時,雙雙過電秘密拍拖,可是即使被傳媒三番四次斷正拍拖,陳智燊一直向外堅稱對方只是朋友,傷透女友心。

放大圖片

交換口水

當晚,陳智燊支「私家水」一直供自己飲用,不過馬賽一聲「有啲口乾」,陳智燊立即遞上「私家水」兩份飲,馬賽並未有介意飲男方口水尾喎!

放大圖片

斷正拖手

未埋位前,即使有工作人員在旁邊睇位,但陳智燊和馬賽亦不避嫌黐到實,更被本刊斷正拖手。

放大圖片

挺胸扭腰

周日晚( 12月 30日),《傳愛事務所》在中環拍外景,馬賽無論鏡頭前後都在陳智燊旁邊搔首弄姿,不經意間擺出誘人姿勢,又難怪男方會心動喎。

車廂齊齊換衫

周日( 30日)晚,《傳》劇在中環 9號碼頭拍外景。現場所見,陳智燊和馬賽不用埋位時如糖黐豆,其間馬賽向他示意口乾,陳智燊立即將一樽自己飲過的「私夥水」給馬賽飲。兩人毫無避忌,似乎習以為常。至外景拍完,陳智燊一馬當先在廠車內換衫,其實當時馬賽早在車內,兩人在同一細小空間內換衫,即使陳智燊有著底衫,仍可看出二人關係親密。

放大圖片

飛釘換衫

淩晨六時許終於收工,馬賽慣例去 TVB廠車內換衫,但不久陳智燊又走上車換衫,他更除剩件白色短 tee,飛曬釘。

上男方屋企

陳智燊與馬賽撻著已是劇組內的公開秘密,知情人透露:「 Jason同馬賽行埋,全劇組估到啦。鬼咩,個個都掛住理兩個視帝,佢哋變咗無王管。佢哋演情侶嘛,未 roll機都已經拖曬手,休息嗰陣兩個都慣性離開大隊行開一邊密密斟!」近月兩人收工後更上對方家,知情人士續說:「佢哋兩個都住將軍澳,車程唔使五分鐘,有次夜晚收工,馬賽(住清水灣半島)坐公司車,竟然喺君傲灣(陳所住屋苑)落車,我哋諗番都覺得奇怪。」

宋熙年只係朋友

放大圖片

去年陳智燊拍《幸福摩天輪》時,亦有傳力追劇中女主角鍾嘉欣,不過嘉欣有男友伍允龍,冧女高手亦有失手時。

被記者踢爆新戀情,陳智燊顯得驚訝,周二( 1日)透過電話尷尬回應:「我同馬賽係 friend,我哋第一次合作咋。(你哋一支水兩份飲,仲一齊喺廠車換衫?)拍戲啫,支水得我飲之嘛!我哋冇換衫呀,車裏面仲有其他人……其實我同佢拍戲好有默契,大家合作好開心。(女友宋熙年有冇呷醋?)我哋係好朋友關係,宋熙年唔係我女朋友,至於我同馬賽都係朋友關係,不過將來嘅事大家都唔知喎,哈哈!」堅持唔認有女友,陳智燊學埋大話特首。記者亦曾致電馬賽和宋熙年,惟未能聯絡得上。

專嗒拍檔

陳智燊與馬賽都非常有異性緣,與他們合作過的藝員幾乎都傳過緋聞,有指是陳智燊「正印」女友的宋熙年,都是因拍檔主持明珠台節目而撻著。

陳智燊五年嗒五女

08年

陳智燊與陳茵媺主持明珠台節目《港生活.港享受》,二人同屬鬼聲鬼氣,在公司飯堂撐枱腳。男方無揸車,陳茵媺不時送他回家,因而傳緋聞。

08年

陳智燊和陳美詩拍《 Click入黃金屋》的沙灘戲時,陳美詩穀胸上陣,有指陳智燊對她起痰,之後開始約會。後來孫耀威追掂陳美詩,陳智燊慘被踢出局。

放大圖片

《 Face》圖片

09年

與中華小姐冠軍宋熙年行埋,經常相約食飯,又孖住上話劇班,更被網友踢爆當街拖手。有傳兩人至今依然未甩拖。

10年

有指陳智燊與《港生活.港享受》另一主持李璧琦撻著, send SMS傳情,又藉詞教打網球狂追對方,惟個多月後,因性格不合斬纜。計埋剛與馬賽撻著,陳智燊五年嗒五女。

馬賽四年食三男

09年

馬賽與吳卓羲拍《女王辦公室》時傳緋聞,當時有傳馬賽到吳卓羲屋企過夜。

去年

馬賽和周志文拍《名媛望族》傳出緋聞,馬賽更被周志文的𡃁模女友袁聖殷直斥是小三。如今又多個陳智燊,馬賽感情生活認真精采。

陳智燊精通五種語言

現年 35歲的陳智燊,在英國倫敦出生。除了英語及廣東話外,他還精通普通語、法語及拉丁文,可謂周身刀。他自小成績不俗,考 A-Level有 1A2B,於著名的倫敦大學亞非學院畢業,主修古典及現代中國文學,兼擁有經濟學碩士銜頭。

10年前( 03年)陳智燊來港生活,翌年入讀第 20期藝員訓練班,畢業後即被安排做《港生活.港享受》主持,近年更有機會參與電視劇,有指他是 TVB力捧上位的小生之一。



.[忽然1周]一支水兩份飲 陳智燊速食馬賽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1_4.html
.[忽然1周]一支水兩份飲 陳智燊速食馬賽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1_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