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蕭亞軒早獲李玟婚禮邀約 備妥兩禮服前往祝賀


蕭亞軒早獲李玟婚禮邀約 備妥兩禮服前往祝賀


蕭亞軒(右)昨挺師弟組合LOLLIPOP F出專輯,笑摸威廉的臉

蕭亞軒(ELVA)下周四將飛到香港參加好友李玟的婚禮,她昨出席同屬金牌大風師弟LOLLIPOP F的發片記者會當嘉賓,現場表示李玟半年前就向她發出邀請:“她知道我的工作都很早排定,所以提前叫我留下時間參加婚禮。”蕭亞軒也為出席Coco的婚禮及婚後派對,分別特別設計長、短禮服,她還打算准備水晶相框、花瓶等禮物,送給李玟和未婚夫Bruce當結婚禮物。

台灣“蘋果日報”消息,剛出道蕭亞軒就把能歌善舞的李玟當學習對象,她表示2年前有一次在工作時遇見對方,兩人交換電話後就經常聊天,她說:“Coco就像姐姐的感覺,很sweet(體貼),而且只要她覺得好的工作團隊,都會立刻推薦給我,也會跟我分享感情經驗。”




蕭亞軒早獲李玟婚禮邀約 備妥兩禮服前往祝賀


李玟(左)與Bruce將在27、28日,於香港舉行婚禮及派對

蕭亞軒還透露去年元旦母親過世時,李玟知道自己情緒陷低潮,一直打電話給她:“你來香港找我跟Bruce,我們帶你去散心。”這讓她感到很窩心,因此即使她最近忙於錄制下月要發行的新專輯,仍空出下周四、周五兩天,飛香港分享她結婚的喜悅。

因李玟下周四在香港舉行婚宴走奢華路線,賓客都被要求穿正式禮服,蕭亞軒笑說李玟有提醒她這點,因此她早與造型師設計好優雅長禮服,隔天參加派對則是設計另一套性感俏麗的短禮服,只是她差點忘了買禮物,經記者提醒後,她決定選裝飾品讓這對新婚夫妻可布置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