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基仔mv招募

基仔mv招募


基仔mv招募

基仔mv招募 第一次為新曲落淚



基仔mv招募 古巨基全新概念大碟,以音樂紀錄個人真實感情經歷,將段段回憶以音符化成戀愛樂曲。其中一曲《告別了我的戀人們》,基仔說這是我第一次發生錄音過程裡哭至唱不下去的一張專輯。他感觸稱也許我不是你們終身伴侶的最好人選,但感激我仍可以站在好朋友的崗位上,遙遙的知道你們過得幸福。

基仔mv招募




從九四年的第一張唱片到現在,這是我第一次發生錄音過程裡哭至唱不下去的一張專輯。 很多往事,太多感觸。 那個年紀談戀愛,沒有現在的數碼相機或手機,加上我沒有寫日記的習慣,很多舊日的畫面、回憶和感覺,一直只能刻印在我心裡的某個角落。 不過今天,我有音樂。 我決定用唱片作相簿,用歌聲寫下那往昔的日記,記下我和從前情人那段段沉澱已久的回憶。 告別了我的戀人們,也許我不是你們終身伴侶的最好人選,但感激我仍可以站在好朋友的崗位上,遙遙的知道你們過得幸福。

基仔mv招募 - 告別我的戀人們 歌詞

作曲:陳輝陽 填詞:林夕





告別我的戀人們 誰沒有得到更多

錯誤錯得可玩味 未留下也算好結果

擦亮你的也擦傷我 難捱亦值得被慶賀

忍痛著切磋 只貪求下個 更好過

* 總會復元吧 痛快得快樂嗎

曾經風吹雨打 才對得住炎夏

要是從未傷心到害怕

沒有承受過多少牽掛

又怎證實感情開過花

又怎容納下個她 *

早已復元吧 會愛得更易嗎

還枯萎幾紮花 才愛出一個家

學習成熟也因天真過

樂與苦 同樣無價

我們也應感激這些 愛的代價

偶遇我的戀人們 誰情願被不斷替換

堅拒被割損 怎可磨合到 那一半

Repeat *

回望初戀為何未殺出血路

才能體會到

愛只懂容納愛 說永恆還太早

早已復元吧 會愛得更易嗎

留低多少個疤 才愛出一個家

學習成熟也因天真過

樂與苦 同樣無價

往日年少怎欣賞那首 愛的代價

告別我的戀人們 其實你聽得到嗎

基仔mv招募

現在基仔為他的新歌「告別我的戀人們」招募MV意念,勝出者更有機會與基仔會面,談及你的MV概念。

http://www.tide4.us/2012/09/LeoMV.html
基仔mv招募


基仔全新概念大碟,以音樂紀錄個人真實感情經歷,將段段回憶以音符化成戀愛樂曲,細訴有血有淚的愛情故事。音樂專輯中的「告別我的戀人們」裡提及無論愛與被愛,也應該慶幸彼此付出過。曾經一起已是緣份,相識、相愛、了解然後分開…其實也可以成為最熟悉的知已。

基仔mv招募
基仔mv招募


你是否曾經歷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很想將它一一寫進基仔的新歌MV裡?

現在基仔為他的新歌「告別我的戀人們」招募MV意念,成就基仔和你的一個愛情回憶!

勝出者更有機會與基仔會面,談及你的MV概念。

基仔mv招募
基仔mv招募


由即日起,請你把「告別我的戀人們」MV 的Storyboard、意念介紹和姓名電郵至 leokuyh@yahoo.com.hk。我們將根據意念及創意選出優勝者,並獲專人通知有關與基仔會面安排,名額一個,其他參加者將不獲通知。

基仔mv招募
基仔mv招募


Storyboard格式可選其一:

1. 6-12格圖像, 以jpg/png等格式儲存

2. 文字描述

截止報名日期:9月5日晚上11時59分

注意:如優勝者未能親身出席與基仔會面的活動,次名參加者將會獲得此機會,如此類推。

.基仔mv招募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mv.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