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遭爆曾任坐檯妹? 張馨予駁斥:相信法律會還我清白

▲張馨予(右)和委任律師朱曉磊7日出面澄清。(圖/AEG新亞洲娛樂)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日前,大陸女星張馨予遭爆出道前當過坐檯小姐,眼見謠言一發不可收拾,越演越烈,昨她首度出面澄清否認,「這種謠言對於任何一個女孩子而言,都是一種最致命的傷害。」

張馨予因不堪忍受「坐檯」傳聞困擾,7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首度公開面對媒體澄清。委任律師朱曉磊表示張馨予演出的電影【龍門飛甲】在2011年底上映後,因知名度迅速攀升,遭某些媒體和個人不肖利用,捏造她曾是「坐檯小姐」等虛假言論,並被很多不明真相的網友肆意轉載,行為相當惡劣。



▲張馨予(右)和委任律師朱曉磊7日出面澄清。(圖/AEG新亞洲娛樂)

張馨予表示召開記者會是不得已而爲之,「有人利用我和好朋友的合照,捏造出我曾坐檯的消息,這已嚴重影響到我的工作和生活。」昨她邀請到合照裡的好友,現場一起澄清細節,「針對此次嚴重侵權事件,公司已爲我聘請了律師。我相信法律會還我一個清白,給我一個公道。感謝大家。」

昨張馨予難掩激動情緒,數度哽咽,坦言心情確實深受影響,但她表示這段時間很感謝好友和同事的支持,粉絲的加油打氣也讓她相當感動。針對此次事件,朱曉磊律師說目前已完成所有訴訟準備工作,獲得張馨予授權後將第一時間對新浪微博實名認證用戶夏薩沙提起訴訟。

▲▼張馨予出示證據,駁斥「坐檯」謠言。(圖/AEG新亞洲娛樂)

▲▼張馨予出示證據,駁斥「坐檯」謠言。(圖/AEG新亞洲娛樂)

關鍵字:

  • 張馨予首度出面駁斥「坐檯」謠言。(圖/AEG新亞洲娛樂)



.遭爆曾任坐檯妹? 張馨予駁斥:相信法律會還我清白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35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