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東周刊][娛樂追擊]否認做「坐枱小姐」 張馨予開記招急澄清08/09/12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否認做「坐枱小姐」 張馨予開記招急澄清

吳卓羲前女友內地女星張馨予,最近網上流傳一輯有關她任坐枱小姐的照片,有傳媒再把這相片大造新聞,張馨予被指曾做「坐枱小姐」,本來正於成都拍戲的她,即向劇組請假,趕回北京,與經理人公司AEG新亞洲娛樂及律師朱曉磊舉行記者會,澄清有關相片的來源。

張馨予請來相片中的朋友出席記者會,為她作證。她的朋友指當時大家拍照穿的衣服款式都一樣,跟白天拍畢業照時相同,除了她們幾個自拍的,白天還和老師等合影,不存在坐枱的事情。記招中,張馨予忍不住的幾度哽咽,並說:「自己剛來北京做模特的時候,每天只賺二百塊錢,這些辛苦錢都很珍惜。到北京後,自己花的每一分錢都是用雙手賺的。」她相信人本質是善良的,法律是公正的。「我一直不想開發布會,怕被說做騷。但我真的堅持不下去了,誰願意被人說做過這些沒做過的事情?開記者會是不得已,拿我與好友的合影,揑造坐枱謠言,嚴重影響了我的正常生活和工作。所以我決定站出來,澄清所有細節,謠言將不攻自破。經理人公司為我聘請了律師,我們將對造謠者追究法律責任,相信法律會還我清白,給一個公道。懇求大家不要再冤枉我了……」

最近網上流傳一輯有關她任坐枱小姐的照片,有傳媒再把這相片大造新聞,張馨予被指曾做「坐枱小姐」,本來正於成都拍戲的她,即向劇組請假,趕回北京召開記招澄清。

張馨予與經理人公司AEG新亞洲娛樂及律師朱曉磊舉行記者會,澄清有關相片的來源。

張馨予和吳卓羲分手後,火速和內地演員李晨撻著。



.[東周刊][娛樂追擊]否認做「坐枱小姐」 張馨予開記招急澄清08/09/12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0809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