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體內金屬含量超常人63倍 張達明自嘲鉑金俠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媒體爆出張達明患病暴瘦,並指其可能得癌症。張達明的好友黃秋生在接受採訪時透露「我不懂說他患了什麼癌,不過現在沒事了,已經好了。」眾多演藝圈明星也紛紛在微博上對張達明表示祝福。張達明在微博上自爆近況,承認得病,經過艱苦治療,身體狀況已經好轉,言語之間不時自我調侃,十分樂觀。張達明還連續放出兩張自拍圖片,圖片中雖然面容略顯憔悴,但他神情輕鬆,面帶微笑。

體內金屬含量曾超常人63倍,自我調侃變身鉑金俠

根據華商報報導,張達明以圖片形式發表了一篇長微博,文中他承認自己確實得病,經過艱苦治療後,已經進入治理後遺症的階段。張達明還總結了和病魔抗爭的訣竅:要有鬥心、耐心和精心,並且要注意健康飲食,不要在意別人眼光。

因為化療,導致張達明的身體重金屬中毒,張達明稱自己體內鉑金含量比常人多出63倍,影響到神經末梢,令其手腳麻痺,活動能力減弱。不過,經過了一個月的排毒,目前體內鉑金已經減半,活動能力也好轉。

張達明還在微博上接連放出兩張『靚照』,其中一張,張達明手持IPAD,上面寫著:『我很好,依然靚仔!』的字樣。在微博中,張達明還自我調侃到:『現在出外吃飯忘記帶銀包也無問題,隨便抽兩滴血便夠埋單了!哈哈,鉑金俠可能厲害過鋼鐵俠!』『體內鉑金已經減半了!劫匪們也無謂打我主意了。』

患病後精神依然活躍,明年有望複出開棟篤笑

微博中張達明透露自己現在主要任務就是休息,希望自己能以最佳狀態迎接未來的工作。最後他還模仿終結者的口吻寫道:『I will be Back!……SOON!!』

(接下一頁)

關鍵字:

  • 張達明。



.體內金屬含量超常人63倍 張達明自嘲鉑金俠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