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劉愷威買豪宅寫楊冪名字 暫不結婚要多拍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戰火西北狼》本周日登陸江蘇衛視,主演劉愷威在發布會上透露,買房寫了楊冪名字,但暫時還沒有結婚打算。與一般戰爭題材劇不同,該劇由85後編劇吳遠博操刀,他為這部戰爭劇加入不少新鮮元素。

「現在一提戰爭劇,觀眾的年齡層就偏老,我希望能夠擴展一下戰爭劇的年齡層,設置了糾結的感情戲線索,兩個兄弟被命運分到對立陣營,成了對手更是情敵。在角色上,用的是偶像劇演員,加實力派的組合。」實力派指的是穀智鑫,偶像派,指的就是第一次演軍人的劉愷威了。其實劉愷威比穀智鑫年長,出道也早,算是前輩,但他拍攝戰爭戲還是頭一遭,自稱很多戲都要靠穀智鑫罩著,穀智鑫也不給他面子:「他連開槍都害怕,一聽槍聲立即堵耳朵。」

根據武漢晚報報導,拍戰爭戲膽子小,對感情劉愷威還是有勇氣有擔當的。他和楊冪的戀情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他承認已經帶楊冪見過父母:『我覺得追女生的秘訣只有一個字,真。』前不久楊冪拿了音樂盛典的最受歡迎女歌手獎,網上一片訕笑,但劉愷威絕對維護女友:『我覺得她唱歌十分好聽,這個獎她應該拿。當然,唱歌也好演戲也好,觀眾都有自己喜歡的,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歡。』

記者問他在香港買房一事,他主動承認,房子寫了楊冪的名字:『最近的確在香港買了房子,也寫了她的名字,也有我和我媽媽。看她最近比較多在香港工作,看到她不停換酒店住,作為男朋友,希望她有歸屬感。』房都買了,婚期在即?他猶疑:『現在一年300多天在劇組……這幾年應該還是希望多拍點戲吧。』

關鍵字:

  • 楊冪、劉愷威。



.劉愷威買豪宅寫楊冪名字 暫不結婚要多拍戲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23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