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FACE 305 本地娛樂] 打救你 靠耶穌戒 J 4年 高皓正:我之前日日打




真面目

打救你 靠耶穌戒 J 4年 高皓正:我之前日日打

曾被控強姦又撤銷控罪,之後信咗基督教兼開埋教會「使徒行傳教會」的高皓正,最近發表 10大婚前禁慾理由及戒自瀆言論惹起唔少討論,連卓韻芝、蕭若元都忍唔住發炮,指高皓正借基督宣揚「膠論」。

不過高皓正一於少理,意見接受,思想照舊。接受本刊訪問時坦白承認自己婚前日日 J,直至婚前才戒得甩。寡得滯,點都好過大鹹濕吖!

便便感恩

有次喺西班牙肚子劇痛,入到廁所竟然拉不出來,我電郵給香港教會的弟兄姊妹,叫他們為我祈禱。到第 4天,終於嘗到了人生中最勁的便便。我在出廁所後想到的第一件事,就只有感謝上帝。

亂噏三位一體

上帝原本創造了一個人,再將他一分為二,一個叫亞當,一個叫夏娃,神讓他們彼此有不同的地方,彼此供應,二人成為一體。三位一體的上帝,天父、耶穌、聖靈,三位也成了一體。明白甚麼是二人成為一體,就很容易明白甚麼是三位一體了。

服從權貴

鼓勵或煽動我們去「鄙視嘲諷」我們的在上者,此並非來自上帝的靈,很可能來自邪惡的靈。

林夕鬧:難怪被稱為高教主的他可以忍住不鄙視某些人……是邪靈作祟,抑或是神的旨意?

卓韻芝:請問你是否淫念來時大叫 Jesus?

蕭若元:你婚後都唔應該有性行為啦!圖片

高皓正在上週二( 19日)在 fb內發表自瀆偉論,但文中除了錯別字(帖)外,其內容亦遭卓韻芝等插爆。

脫離「自瀆」小帖士:

1.你做得到的(心理層面):

靠着主耶穌的恩典和聖靈的能力,你是可以成功脫離的!我以前「中曬毒」,到了不能自拔的地步。

2.守住第一道防線(生理層面):

我們可以練習「不看第二眼」,好好控制自己的視線……我有好一段時間連 YouTube也 Block了,直至我能勝過才讓自己再次上 YouTube。

3.禁食的操練(生理層面):

如果肚餓時可以拒絕滿足肚腹,眼睛想找吃時也能拒絕滿足眼目情慾,身體和心靈都會有更強的自制能力。我大概十年前開始操練禁食,直到今天,功效顯著。

4.不讓自己「享受」自瀆(心理層面):

你可以先嘗試不看色情影像進行自瀆……過程中的刺激性會慢慢減低,之後更可連性幻想都放棄,在腦袋空白一片的情況下自瀆,最終自瀆的樂趣便大大降低!

5.找同行者(心理層面):

每一次你開始軟弱的時候便致電對方,請對方和你一起禱告……我以往有好幾位男性朋友和我一起分享這方面的軟弱,常常一起禱告!到了今天我太太加入這個角色,每次我一軟弱便會告訴她。

6.向耶穌或伴侶表達愛意的機會(心理層面):

每一次我逃避眼睛的試探,用禱告勝過心中的淫念,我心裡都會和耶穌或老婆說一聲:我愛你!

7.不滿足魔鬼(屬靈層面):

每當我在看色情影像,一邊在自瀆的時候,魔鬼便在我身旁吃我的罪,這是多麼可怕啊,我一想起都沒有胃口再自瀆了。

8.奉耶穌的名(屬靈層面):

淫念來的時候,你也可以開口奉耶穌的名拒絕它……我曾多次嘗試奉耶穌的名拒絕淫念,那些色情影像真的頃刻間消失了。

離開 TVB後加盟 HKTV的高皓正,近日在 facebook發表了 1,700字的戒自瀆偉論,聲稱自己曾「中曬毒」至不能自拔的地步,要靠主耶穌才擺脫自瀆惡習;又自爆每當腦海出現淫念想自瀆時,即時禱告可立即停手,神奇至極。

奉耶穌命拒絕

不過高皓正偉論網友唔太 buy,在 600多個留言中大部分質疑高皓正的「膠論」,連卓韻芝都忍唔住在自己 facebook發言狂鬧:「將自瀆等同淫念的人,腦內本來就充塞淫念。」又說:「請問你是否在淫念來時大叫 Jesus?請不要拉神落水…我見過人因為誤信歪理眾叛親離,從沒有見過人因為自瀆而妻離子散。」句句頂心!

其實再早前高皓正亦發表過 10個不婚前性行為的理由,指有助男女朋友更恩愛、更能感覺對方關心自己等,可惜不為非教徒諒解,連剛剛宣布將香港人網結業的蕭若元亦在網上討論,認為高皓正在婚後都唔應該有性行為,夫妻才可更加恩愛。

上週六( 23日)高皓正出席荃灣一個教會活動時回應近日批評,說唔介意卓韻芝抨擊:「好開心佢係女性,佢可以表達意見係好,呢個係有信仰嘅朋友適用啲,我以前嘅經歷係見有影像就動淫念囉,有時會話奉耶穌嘅名我拒絕,真係會咁樣講,然後諗番第二啲嘢囉,啲淫念就冇咗喇!」

想有正面影響

他又承認以前淫念好多:「我以前日日都打㗎(自瀆),信咗耶穌之後就冇,結婚前我諗戒咗 4年啦。」高皓正唔承認發表的是「膠論」,但坦言想影響教友:「我一定係想影響人,但係正面嘅影響囉!好開心係喺香港,講嘢好自由,(蕭若元都批評你)佢可以有咁嘅睇法,呢啲係我試出嚟係我經驗,將我嘅故事講出嚟啫!」他又強調自己是第一屆中大性別研究畢業生,學過好多婚前婚後對各地文化的影響,有根有據,唔係亂吹咁話喎!

睇豪宅成交

陸凱兒在地產店外睇親的都是康樂園等豪宅成交,但高皓正說:「我冇錢買,𠵱家住嗰度係租嘅,暫時冇諗住買樓。」

高皓正跟陸凱兒兩年前拉埋天窗,婚後兩人育有一女高純意,一家超幸福。

富貴太太撐丈夫

點都支持佢!真實對白

上週五於佐敦開設診所的高皓正老婆陸凱兒接受本刊訪問時,不願多談丈夫多次發表偉論,但說:「我點都會支持佢。」

外父坐擁兩億物業

《忽然 1周》圖片

高皓正太太陸凱兒除了本身是醫生外,她的父親陸宏隆亦非常富貴,除了是樂善堂總理外,又是著名皮膚科醫生,其名下擁有物業近兩億,單是九龍塘獨立屋現已市值近 1億。

開教會好容易

高皓正 11年與 DJ何基佑開辦「使徒行傳教會」,他說:「我哋希望教友可以家庭聚會形式嚟聚會,所以合資用非牟利有限公司名義嚟註冊,唔係一般叫乜乜堂,例如藝人之家都係咁。」

要註冊一個教會只要向公司註冊處申請成為非牟利有限公司,申請時註明是慈善團體,亦需申報為宗教範疇。教會舉辦聚會只需租用公用場地,如禮拜堂或學校就不會形成非法集會。

高皓正雖然自辦教會,但仍經常和妻子出席其他團體的見證活動。

何基佑與高皓正合辦教會,目的是讓演藝界教友多一個聚腳地。

採訪、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FACE 305 本地娛樂] 打救你 靠耶穌戒 J 4年 高皓正:我之前日日打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face-305-j-4-face.html
.[FACE 305 本地娛樂] 打救你 靠耶穌戒 J 4年 高皓正:我之前日日打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face-305-j-4-fac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