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東周刊][娛樂追擊]直擊JJ青島姣上門拑樊少皇

[東周刊][娛樂追擊]直擊JJ青島姣上門拑樊少皇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8/jj_29.html
.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直擊JJ青島姣上門拑樊少皇

賈曉晨(JJ)被踢爆搭上早有同居廿年正印及仔女的樊少皇後,男的發聲明承認此事,但同時卻表明跟孩子的母親早於四年前已結束關係;而JJ則一時表示「接受唔到」,一時又稱自己所知跟該聲明一樣,全力包庇男友。

據本刊所了解,樊少皇孩子的母親陳少霞,雖然跟男方冇名有實,但多年來卻經常忍受他的不忠。至於JJ,據悉於感情開始前,早已得悉他的底蘊,不過她仍然懶理小三惡名,心甘命抵繼續飛往青島拑實對方。

JJ於本月十四日往青島陪樊少皇拍《盛夏晚晴天》後,廿號獨個兒返回香港。

樊少皇八月十七日的微博照片,顯示了車內JJ的行李。

主動攬仔

跟樊少皇的戀情被踢爆,同時也背上了小三之名,賈曉晨上周三(八月廿二日)面對無綫娛樂新聞台提問時,喊曬口表示:「未揭發佢(樊少皇)有太太前,我有諗同佢認真發展,但件事曝光後我接受唔到,我知嘅嘢唔會比雜誌多,好想等件事搞清楚先。」

不過當樊少皇於微博發出澄清聲明後,翌日JJ卻改曬口風,聲言自己所知跟聲明一樣,「佢冇結婚,已經係好耐之前嘅事,我拍拖要一個將來,就係結婚生仔,佢講嘅同聲明一樣,冇呃過我,冇可能人哋過去向自己負責,最緊要係將來!」言語間完全包庇男友之餘,亦顯然表明想要名份。

事實上,JJ對於這段感情,確實表現得相當著緊,拍拖這個多月來,但凡沒有工作在身,JJ便會飛往內地陪樊少皇,主動送上門,只因不想對方回港跟女友及其仔女見面。就如本月十四號,她跟公司也請了一個星期假,而上周一(八月二十日),本刊便發現她剛於青島陪完樊少皇拍戲後飛返香港,單拖於機場推著行李,顯得有些疲倦。

在機場的停車場,JJ和的士司機夾手夾腳搬行李上車。

被踢爆戀情兼誤當「小三」,據悉JJ因此情緒崩潰,連回應問題也愈說愈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