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東周刊][娛樂追擊]老友狂催婚 鄭伊健答應明年娶蒙嘉慧

[東周刊][娛樂追擊]老友狂催婚 鄭伊健答應明年娶蒙嘉慧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_3194.html
.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老友狂催婚 鄭伊健答應明年娶蒙嘉慧

一連四場的《Light and Shadow鄭伊健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鄭伊健的父母、錢嘉樂的父母和未婚妻湯盈盈、陳志雲、劉偉強等均有捧場,而蒙嘉慧(YoYo)則於中場才坐到台前。

當晚錢嘉樂、林曉峰(阿Lo)、陳小春、朱永棠和執導《古惑仔》的劉偉強擔任個唱嘉賓,一班古惑仔站在台上,即時又向鄭伊健催婚,小春直接地叫嚷:「我們畀掌聲有請蒙嘉慧!」全場瘋狂大叫拍掌,一臉尷尬的伊健隨即送走眾人,但小春仍大呼:「畀埋名份人呀!」伊健待獨自在台上再正式跟觀眾說:「我很尊重我的舞台,但我與女友的事是很私人的事,唔想將私事攤開畀人睇。」全場報以噓聲之際,古巨基突然現身唱歌,又說不會叫伊健結婚,但卻叫全場大叫「伊健、YoYo快啲『嘟嘟』(結婚)」,伊健笑道:「咁我都嘟嘟你,放心,我會請你飲。」

在慶功宴上,鄭伊健接受傳媒訪問時,雖然不肯透露有否求婚,但幾經追問下才承認明年結婚。

一連四場的《Light and Shadow鄭伊健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鄭伊健的父母、錢嘉樂的父母和未婚妻湯盈盈、陳志雲、劉偉強等均有捧場。

一班古惑仔朋友在連場個唱上,催促鄭伊健迎娶蒙嘉慧。

蒙嘉慧和伊健拍拖七年,有指女方驚七年之癢而向男方逼婚,奈何鄭伊健天生怕被縛。

鄭伊健在慶功宴上接受傳媒訪問時,雖然不肯透露有否求婚,但幾經追問下才承認明年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