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45歲張敏宣佈結婚

45歲張敏宣佈結婚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8/45.html
.video


45歲張敏宣佈結婚

綺夢結婚 明年北京做劉太

《蘋果》北京獨家專訪

現年45歲的張敏自03年離開香港轉戰內地發展,即銷聲匿跡,近十年已淡出娛樂圈,與演藝界中人幾乎切斷關係。洗盡鉛華的張敏現時長居北京,並覓得真愛。張敏日前在北京接受本報記者專訪,宣佈與48歲的前經理人劉永輝明年結婚,她談到待嫁心情時說:「呢一刻我感到好幸福快樂,佢對我好好,我好感恩。」

張敏03年開始淡出香港娛樂圈後,行蹤非常神秘,有傳聞說她已退出娛樂圈,已經嫁人在內地過平凡人生活,以前與她有聯絡的圈中人都說多年沒和她來往,以前可以找到她的電話號碼都全部停機,好像人間蒸發了的張敏,一直沒人找得到她,直至最近被狗仔隊在北京拍到她。本報記者日前終於聯絡上久違了的張敏,她在朝陽區某五星級酒店接受本報記者專訪,她精神很好,笑容滿面,皮膚和身材都保養得很好。



張敏日前接受本報記者專訪,宣佈與前經理人劉永輝明年暑假結婚。資料圖片

「澄清我未嫁過人」

未待張敏叫飲品,記者已急不及待連珠炮發問她在北京生活如何?到底結婚沒有?真的退出娛樂圈嗎?她微笑說:「我生活得好好,係搵到愛人啦!但仲未結婚,快啲同我澄清,一直傳我05年結咗婚,我仲未嫁過人呀!出年先會同我未婚夫喺北京結婚,到時會擺酒,等親戚同朋友分享我哋嘅喜悅!」

張敏的未婚夫劉永輝是內地人,在北京生活,乃九州亞華經理人公司前副總裁,學舞蹈出身,他很早就進入了影視圈發展,當過演員、製片人,後來當上了明星經理人,曾發掘黃曉明、陳好與劉亦菲等演員,他為人豪爽仗義,有豐富人脈關係,03年張敏因加盟九州亞華而邂逅他。在劉永輝出現之前,張敏僅在香港與永盛公司老闆向華勝拍過拖,她的戀史並不多。



早前張敏在北京偕未婚夫劉永輝外出,她坦言二人共同生活了幾年。CFP圖片

「俾唔少人呃過錢」

問張敏為何會答應嫁給劉永輝?她說:「佢人好好,對我同屋企人好細心,我覺得將自己下半生交託畀佢,我會得到幸福。你都知,我喺娛樂圈咁多年,經歷咗咁多人咁多事,因為太信朋友,俾唔少人呃過錢,我做人都好化啦!估唔到俾我遇到佢,一個男人有嘅優點佢幾乎都有,咁好嘅人,能夠同佢一齊我好開心。」

劉永輝以前是張敏經理人,04年劉轉投星美公司後,兩人雖然沒合作,但私底下已是戀人關係,06年他離開星美已淡出娛樂圈,轉而經商。張敏就在北京經營美容生意,平時他們各有各忙,生活總算過得去。張敏說:「兩餐總算不愁,家我只係要過普通人生活,唔係做明星,養我好容易咋!」



張敏未婚夫劉永輝(圖)被力讚是好男人。

「可盡快生小朋友」

婚期定了在明年暑假,問張敏會否在港補擺喜酒?她說:「唔會啦!因為我唔想咁高調,其實我哋已經喺埋一齊共同生活幾年,出年喺北京正式註冊結婚同擺酒,都係為咗老人家們開心,我同佢大部份朋友都喺北京,所以婚禮喺呢度搞好啦。我家都擔心唔夠時間籌備,我同佢都鬼咁忙,希望結婚後,可以盡快生小朋友,因我年紀唔細,45歲啦!生真係要趁早,不過我哋又唔會強求,睇天點安排。」

張敏母親上周生日,她邀請住在港的母親專程返北京慶生日,張敏偕未婚夫劉永輝及好友在某大五星級會所為母親擺生日宴,逗得母親笑不攏嘴。張敏說:「媽咪因為住喺香港,一年同我都唔係見到好多次面,所以佢生日我就請佢嚟北京慶祝,佢見咁多人同佢食飯,當然開心啦!」

採訪:羅夢



上周張敏在北京為母(右)慶祝生日,未婚夫和胞弟都有出席。

人物誌:上海姑娘亞視出身

現年45歲的張敏祖籍上海,童年隨家人移居香港,在亞視訓練班出身。

張敏第一套演出的電影是86年的《魔翡翠》,87年被王晶發掘,拍下電影《精裝追女仔》,然後在90年《賭聖》憑綺夢一角大受歡迎,其後在10年的電影生涯中經常任女主角,拍檔全是一線男演員如周星馳、周潤發和劉德華等,91年她憑與劉德華合演的《與龍共舞》,獲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96年張敏開始淡出電影圈,只間中接拍內地電視劇及出席一些代言活動,03年她復出拍了幾部內地劇及一些廣告,07年又與黃曉明以投資人身份出席電視劇《水滸》記者會。



《賭俠II之上海灘賭聖》

有情歲月:曾戀向華勝獲力捧

張敏感情生活低調,她活躍在電影圈期間最為人知的緋聞,是與永盛電影公司老闆向華勝的戀情,更獲力捧成為永盛電影禦用女主角。

張敏淡出後到內地專心做生意,緋聞反而增多,有指她戀上電視導演張健偉,99年更傳出婚訊。

有消息指張敏曾與海協會前會長汪道涵之子汪雨拍拖四年,03年汪雨被爆出與趙薇的戀情,有指張敏情緒低落。同年,張敏與現時未婚夫劉永輝相戀,明年共諧連理。



向華勝

下一則:好友台上接力逼婚 伊健鐵定明年娶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