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成龍同父異母大哥?! 老人上節目想見弟弟

成龍同父異母大哥?! 老人上節目想見弟弟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_801.html
.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衛視《非常了得》將於29日晚開始進行全方位顛覆性改版,屆時,孟非、郭德綱將變身『隊長』各自為戰。超創意的舞美、流程、規則,將帶觀眾進入一個從未體驗過的新銳綜藝世界。此外,國際巨星成龍的親大哥房仕德還會以嘉賓身份亮相,現場揭露成龍的神秘身世,並借節目發聲,『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夠見三弟成龍一面!』

根據沈陽日報報導,房仕德今(2012)年已是72歲的高齡。他還有個弟弟房仕勝,也已60多歲。而兩人的父親正是成龍的生父房道龍。在硝煙彌漫的年代,房道龍輾轉到了香港,化名為陳志平。在遇到成龍母親之前,他已在老家和第一任妻子生下了兩個兒子,即成龍的兩個同父異母的哥哥:房仕德、房仕勝。1985年,房道龍終於再次和安徽的兩個兒子見上了面。當時,他也曾極力撮合成龍和兩個哥哥團聚,但無奈成龍實在太忙,老人家的這個心願直到去世都未能達成。

一個是國際巨星,一個是鄉下老人,但兄弟之情無法阻斷。今晚,房仕德老人帶著『房氏宗譜』來到了節目現場,『我們兄弟三個,成龍排行老三,他本名叫房仕龍。自打我知道了有這麼一個弟弟,真的很為他驕傲。二十多年了,盡管沒有接到過他打來的電話、沒能親眼見見他,心裡確實有點難過,而且我們兄弟團聚也一直是父親的一個心願,但我並不怪他,我知道他忙。其實我們兄弟倆現在過得都挺好的,不需要三弟資助什麼。只是我都七十多歲了,只是想在有生之年和弟弟見上一面就心滿意足了。如果有一天真能見到他,我會做家鄉菜給他吃,拉二胡給他聽。』

關鍵字:

  • 江蘇衛視《非常了得》將於29日晚開始進行全方位顛覆性改版,屆時,孟非、郭德綱將變身「隊長」各自為戰。超創意的舞美、流程、規則,將帶觀眾進入一個從未體驗過的新銳綜藝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