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張名雅又想跟劉德華拍劇 朱千雪感謝張堅庭讚笑容甜

張名雅又想跟劉德華拍劇 朱千雪感謝張堅庭讚笑容甜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_29.html
.張名雅表示,劉德華很親切。


張名雅又想跟劉德華拍劇 朱千雪感謝張堅庭讚笑容甜

《2012香港小姐競選》因全民投票失敗而弄得滿城風雨,冠軍張名雅被指民望未得擔起港姐寶座,亞軍黃心穎以黑馬姿態跑出,季軍朱千雪因甜美笑容獲得不少支持票數,網上亦有討論區發起投票,她亦以高企票數勝出,令觀眾為她大呼不值。有傳無綫為了安撫得民心的朱千雪,會安排盛傳回無綫拍偶像劇的劉德華與她合作,昨日三位應屆港姐以及奪得「時尚目光獎」的岑杏賢一同現身贊助商溥儀眼鏡旗艦店,接受大會向她們所頒發的獎金與獎品時回應傳聞。

當選後連日要忙於工作的張名雅坦言雖然辛苦,但已開始適應少時間休息的日子,對於今年港姐新聞多多,她自言都有留意報紙,對於民意偏向朱千雪奪冠,她說:「一部分嘅觀眾唔代表所有市民嘅意見,同埋每年都有資深評判去揀,我相信佢哋。(有網上投票佢大比數拋離你?)呢個idea幾得意,但都係未必代表到全港市民,我對自己有信心,嗰晚表現OK。」

與華仔合作 等公司安排

對於舅公張堅庭反而力撐朱千雪,指對方笑容甜美更比張名雅漂亮,她代為解釋:「可能佢啱啱係外國返嚟無睇到我哋當晚嘅表現,要睇埋比賽嘅表現先可以做個公平嘅裁判,都好嘅,證明咗我唔係靠關係。」對於今屆港姐成了投訴率最高的節目,她指出,今年適逢港姐40周年有較多的新賽制,但相信是次經過了許多挑戰,有人討論算得上成功,更笑言未能送出的名車可以舉行比賽,考觀眾對節目的記憶。有指無綫為了安撫朱千雪,有意安排她與劉德華合拍偶像劇,她直言:「無聽過,我覺得唔需要安撫,大家得獎都好開心。華仔嗰晚都有讚我,仲叫我名雅好親切。(想爭埋佢拍劇個位?)唔係話爭就爭到,要等公司安排。」

朱千雪對於網友的支持表示感謝,提到與華仔拍劇一事,她直言,每人都希望得到這個機會。又指劇中不只一個女角,可與張名雅一同與華仔合作。提到張堅庭大讚她笑容甜美,問到會否覺得張名雅奪冠全屬幸運?她謂:「佢當晚表現得好淡定,多謝佢讚我啦,其實大家都笑得好自然好開心。」

黑馬黃心穎指出,當選後又希望能多抽時間陪家人。提到被指黑馬,她笑言:「都算係嘅,不過身邊朋友同家人由一開始都支持我。」提到朱千雪可能有機會與華仔拍劇時,她自言喜歡拍古裝劇,最欣賞黎耀祥與鄧萃雯,更希望能與二人開拍《巾幗梟雄3》。



張名雅表示,劉德華很親切。

朱千雪覺得只要笑得開心就是漂亮。

朱千雪覺得只要笑得開心就是漂亮。

黃心穎(左起)、張名雅、朱千雪及岑杏賢出席活動攞獎品。

黃心穎(左起)、張名雅、朱千雪及岑杏賢出席活動攞獎品。

日期: 28/8/2012

活動: 2012香港小姐領獎日誌 – 溥儀眼鏡

嘉賓: 張名雅 、 黃心穎 、 朱千雪 、 岑杏賢 。

時間: 13:45

地點: 尖沙咀廣東道2A號1881第2號屋溥儀眼鏡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