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FACE]模自願畀靚仔偶像拍淫照  Naomi片都拍埋

[FACE]模自願畀靚仔偶像拍淫照  Naomi片都拍埋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8/face-naomi.html
.以為可以取悅佢 真實對白 <br><br>Naomi承認 09年間曾與台灣男藝人有過一段有性冇愛的關係,並被拍下裸照和淫片。《蘋果日報》圖片


你情我願

模自願畀靚仔偶像拍淫照  Naomi:片都拍埋

2012年08月29日

潛水 23日,疑似迷姦 60女星 嘅台灣富二代淫魔李宗瑞,終於在律師陪同下於上週四( 23日)自首。雖然前後多條外洩淫片顯示多名被姦女子神智不清。證據確鑿之下,李宗瑞依然不認罪,死撐所有女星都是在雙方願意下發生關係,天無眼!

先有陳冠希,再來李宗瑞,近日又疑似有新淫魔被揪出來。有雜誌傳出李思捷緋聞女、小便 𡃁模 Naomi(馮鎵瀠),在台灣發展期間,和靚仔組合 2moro弟弟郭彥甫秘密交往,期間疑拍下淫照淫片。

一出道就背負李思捷小三之名、個人寫真集又去到盡玩小便,話題模 Naomi成名伎倆例牌靠黐靠抽水,今年五月的台灣就有傳以台為發展基地的她,被拍下淫照。

放大圖片

今年 5月 31日,台灣報道過郭彥甫 09年劈腿四女, Naomi被形容有份,郭彥甫否認報道:「我們只是普通朋友,請有心人士不要利用我打知名度。」

放大圖片

23/8淫魔自首否認迷姦

逃亡 23日,李宗瑞終在律師陪同下自首,不過有指他自首前早跟警方談好條件,被帶到警局全程都受厚待。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一腳踏四船

報道指出,現年 27歲的 Naomi, 09年在台灣因為電影試鏡機會,而認識了台灣孖仔組合歌視雙棲的 2moro的細孖郭彥甫,兩人在等候期間談笑風生,郭彥甫便主動索取 Naomi的電話及 msn開始交往。

報道指, Naomi期間拍下不少淫片和淫相,而當時港台兩邊走從事模特兒工作的 Naomi,為愛沖昏頭,甚至搬去台灣在時裝店就職,但求接近郭彥甫。不過事後才發現,郭彥甫恃靚行兇,有正印女友之外,更同時與 Naomi及另外兩女交往,而且巧合每個也被拍攝裸照。

放大圖片

李思捷偷嗒

曾任球隊公關的 Naomi曾傳出與李思捷共赴澳門,被指是李思捷與正印王寶寶之間的小三。網上圖片

放大圖片

Naomi除了緋聞多,個人寫真不乏全裸鏡頭甚至褪下內褲扮如廁,意識極差。《蘋果日報》圖片

Naomi:好愛佢

本刊週一( 27日)致電 Naomi, Naomi表示台灣相關報道刊出後,郭彥甫指有人抽水博宣傳更揚言要追究, Naomi因此不願再提人名,只肯分享事情經過:「我 09年 喺台灣做 嘢時識佢,識 咗兩個月就開始 咗呢 啲有性冇愛 嘅關係。其實佢有問過我好唔好一齊,但係我知佢前女友仲有搵佢,我覺得佢 哋好唔乾淨。佢叫我影 嗰 啲相同片,我唔願意 㗎,不過我好愛好愛佢,以為咁樣做可以取悅佢!我真係好蠢,佢影相時幾惡幾粗暴,扯開我張被。所以我真係唔想再講呢個人。」係囉,唔講呢啲邊有人識你?

前度爆裸體視訊

放大圖片

30歲嘅 2moro細孖郭彥甫,入行 6年, 2年前,其前度陳貞均及雙雙等人曾爆料,指郭愛玩裸體視訊,而傳 Naomi亦被拍裸照和淫片,成個台版 Edison咁!網上圖片

放大圖片

2moro孖仔主持《食尚玩家》走紅,但二人緋聞亦一籮籮。大哥郭彥均(右)就曾與藍心湄傳姊弟戀。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放大圖片

台灣刊出爆料者提供的 msn對話截圖,可見郭彥甫與 Naomi一直有聯絡。

以為可以取悅佢 真實對白 <br><br>Naomi承認 09年間曾與台灣男藝人有過一段有性冇愛的關係,並被拍下裸照和淫片。《蘋果日報》圖片

淫片第二波

放大圖片

李宗瑞自首後再有新片流出,台警方現正追查來源。

放大圖片

雖然有片為證,李宗瑞死口不認迷姦。

自首錢作怪?

李宗瑞逃亡 23天後自首,想不到淫魔落網,淫相卻愈洩愈多,近日被傳播開的多條淫片,地點都是在李宗瑞信義區的炮房 室內,而不少片段中的女主角都似不省人事,偏偏李宗瑞供稱所有片段女主角都知情兼且你情我願,無賴到連檢控官都大鬧:「性變態。」雖然已經落案,不過李宗瑞是自首而非被捉,報道全程有律師陪同有白紙遮面,全程都巧妙迴避攝影鏡頭,有台灣輿論質疑全因錢作怪,李宗瑞的富爸爸一早運用金錢及人脈「搞掂」才安排兒子投案。有錢真係大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