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楊冪回應移情劉愷威傳聞:再鬧我真嫁不出去了



楊冪回應移情劉愷威傳聞:再鬧我真嫁不出去了


近日有網友在新浪微博稱楊冪和香港明星劉愷威在一起了,兩人是因戲生情,甚至不排除結婚的可能性。對此楊冪在其新浪微博中搞笑回應稱,又有一個男朋友啦,真嫁不出去啦。

前段時間有名為“如朵罌粟花”的網友在其新浪微博中爆料稱:“楊冪最近自曝與她演的一部戲里邊飾演情侶的劉愷威價值觀相同,生活中的默契甚至超過了紹峰,並聲稱紹峰的價值觀與她差距很大,只能做朋友,而且他還說以後結婚會考慮價值觀。”

對此傳聞楊冪今天在微博中搞笑的回應稱不要鬧了,又多一個男朋友,以後嫁不出去啦,“首先,感謝威爺前輩來出演我的首支MV,然後然後,據說我們倆現在有了緋聞了!我們倆!我又多了一個男朋友各位真的行行好吧,這樣下去我真的嫁不出去了呀~別鬧啦”

楊冪還上傳了一張自拍的與劉愷威一起的照片,照片中楊冪打扮粉嫩,頭上有三個發夾,十分可愛,後面的劉愷威充當背景,沒有發現楊冪在玩自拍,帶著眼鏡低頭在研究什麼。楊冪還很有創意的在照片上貼上兩只親密的兔斯基,並塗鴉上兩個小紅箭頭指向劉愷威。

截止到今天發稿前此條微博被轉發1730次,評論有2614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