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送舊迎新 拒做懶蛇 Angelababy指望蛇年影壇大豐收

楊穎Angelababy


送舊迎新 拒做懶蛇 Angelababy指望蛇年影壇大豐收

送龍迎蛇,生肖屬蛇的楊穎Angelababy揚言今年勢要做一條百分百的活力閃蛇,寓意活力四射,繼續在影圈閃耀發圍,baby還跟大家來個開心口號說:「屬蛇的朋友們,別做大懶蛇,我們要做一條活力閃蛇,活力四射!祝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老是精力充沛的baby今年大年初一,如往年一樣開工,沒假放,她也樂在其中的說:「就等於大家年初一拜年習俗一樣,我近這五年,每年大年初一都是開工大吉,這也成我的「習俗」了,年頭開工開到年尾,寓意大豐收,多開心,所以我每年都會跟家人提早過年吃年夜飯,給父母拜過早年,今年也不例外。」

總括2012年事業上的成績,baby坦言努力沒有白費,在剛起步不久的影圈上可算是豐收年,碰到不少伯樂給她機會磨練演技,嘗試了不同角色。承接著去年的順勢,baby在新的一年會繼續主力在電影上,並為自己演戲方面作好準備,她胸有成竹的說:「我發覺自己越來越愛演戲,但也須要生活上的新體驗,才能豐富自己的演出,所以在努力演戲事業的同時,也希望能實踐自己一直以來想做的興趣,學油畫、烹飪和鋼琴。」

去年底baby給自己一口氣放了十天的跨年大假,難得不用開工的她,在家中足不出戶享受這假期,開始學油畫、親手下廚煮了一頓飯,很充實。

她很雀躍的說:「這個假期裡,我學會了蒸魚、我畫了一幅畫像,在學習的過程中我體會到耐性。我親手蒸魚的過程中,你會知道急不來,要看著火溫,要掌握時間。畫畫也一樣,顏色的調配也很重要,人生也一樣,要有耐性,凡事不可過急,當遇上機會,要好好把握,不同的磨練讓我成長,我相信這些體驗也會有助我演戲。坦白說這次大假真的獲益良多!」

對活力爆棚的baby來說,時間永遠不夠用,在家庭、事業、朋友、愛情中,蛇年的她還是把事業放在第一位,而讓她窩心的是,家人的支持。她感恩的說:「家人的支持讓我無後顧之憂,可在事業上奮鬥,雖然去年工作量很多,跟父母、弟弟見面機會不多,可是媽媽常跟我笑說:「不是呀,剛剛在電視上才看到了呀!」我常常跟自己說,現在努力,就是日後美好的回憶,也是我的座右銘! 工作以外,我也想多參與公益活動,接觸不同階層的人,體驗人生。去年我在北京拍戲期間,從網絡上看到報導一個年紀老邁的婆婆的新聞,她生活困厄,很須要大家的援助,看了這新聞後,讓我久久不能釋懷,於是我找人打聽這老婆婆的地址和情況,很想跟她見面,最後我坐了一個上午的車程,在老婆婆生活的地方找到她,了解她的須要,給了她一點點生活費,剎那間,我看到她臉上展露出一絲笑容,讓我很感動。這次的經歷,讓我更加感受到人與人之間,其實可以多一份關心,不一定是錢,關懷也很重要。雖然時間很怱忙,但我還記得當天我趕回劇組開工,心情很美,一點也不覺累,能幫到人家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所以我也恭祝大家蛇年要活得更開心、更愉快。」

服裝提供: Carven by Maria Luisa

楊穎Angelababy

楊穎Angelababy

楊穎Angelababy

楊穎Angelababy

楊穎Angelababy



.送舊迎新 拒做懶蛇 Angelababy指望蛇年影壇大豐收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angelababy-angelababy.html
.送舊迎新 拒做懶蛇 Angelababy指望蛇年影壇大豐收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angelababy-angelabab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