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林志玲未整容! 皮膚專科醫生:只是太累才紅腫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明報』報導,37歲有『臺灣第一美人』之稱的林志玲 ,近日備受整容傳聞困擾,27日終於選擇不再沉默,在微博提出控訴,她高呼﹕『我真的生氣了!真的我,真的鼻,真的眼,真的胸,真的心,不會也不需要整形。』還有曬出皮膚專科醫生的保證聲明書,正式澄清自己屬『天然美女』。

根據中新網報導,一向對任何傳聞都採取高EQ處理方法的林志玲,終於因不休的整容傳聞生氣了。在今年7月底出席電影《富春山居圖》海報拍攝的她,銀色禮服露胸又露腿,艷驚全場。但當天她臉部殭硬,遂被形容為『塑膠臉』,但EQ高的林志玲表示歡迎大家摸臉驗證。日前她在臺灣拍攝洗頭水廣告,又被問到整容傳言,她還是強調自己純天然。

真發火 微博發炮

不料傳聞仍未止息,更有媒體報導有整容師判斷她做了4種微型整容。這個傳聞令林志玲很憤怒。昨(27)晚她在微博寫下﹕『我真的生氣了!真的我,真的鼻,真的眼,真的胸,真的心,不會也不需要整形。』

30年專業保證『天然美』

林志玲強調自己身上純天然,更有志玲皮膚科醫生的專科醫生為她作保證,並發出聲明書,為第一美人的『天然美』護航,證明她的臉從未開刀,只有因太勞碌,亦需長期化妝引致偶有敏感與紅腫現象,他願以其30年的專業角度聲明『林志玲絕對沒有整形』,該醫生更在聲明中提及傳媒臆測之『微整容』,如將鼻墊高、淚溝填平、蘋果肌及墊下巴皆非事實。

法律行動捍衛清白

同時林志玲更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請媒體自律,必要時將採法律行動,捍衛清白。林志玲罕見大動作保聲譽,要大家不要再猜測她的美。而林志玲的經紀人範清美表示,因先前不斷受到質疑,所以要做澄清。

關鍵字:

  • 37歲有「台灣第一美人」之稱的林志玲 ,近日備受整容傳聞困擾,27日終於選擇不再沉默,在微博提出控訴,她高呼:「我真的生氣了!真的我,真的鼻,真的眼,真的胸,真的心,不會也不需要整形。」



.林志玲未整容! 皮膚專科醫生:只是太累才紅腫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8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