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馬西屏靠外星人解題 病後只記曾寶儀

馬西屏誇口要拿下10萬獎金,卻藉口「記憶力不好」。(圖/公關圖)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自封是「外星人專家」的馬西屏上《百萬小學堂》,沒想到答題竟然不順利,嘴硬:「我要憑外星人給我的直覺來答題!」讓主持人曾寶儀趕緊勸說,改用求祝卡才順利過關!馬西屏推說日前生大病,導致記憶力不好,只記得曾寶儀,小蝦聞言苦笑說:「我要改藝名,記憶點太低!」

不過首次闖關,馬西屏一開始就誇口要拿走10萬獎金,還發豪語:「所以過10關是小意思!」沒想到在台下答題不順利,改採哀兵政策,說:「自從生了一場大病後,我的記憶力大大衰退。」馬西屏對「時間題」也慢慢解釋,杜詩梅在旁忍不住說:「老師!這是是非題,不是申論題,能不能不要花30分鐘作解釋?」

首次參加《百萬小學堂》的馬西屏,最後答對6題,抱走獎金1萬2千元,雖然無法達成闖10關的心願,他還是高興表示:「能上寶傑節目很榮幸,但能上寶儀節目更開心!」逗得曾寶儀笑說:「您這樣說,我都害羞了!」



▲馬西屏誇口要拿下10萬獎金,卻藉口「記憶力不好」。(圖/公關圖)

由於教師節即將來臨,身為三所大學文學課老師的馬西屏在節目中也感性表示:「我和學生感情都很好,尤其是黃敬平那屆,他們畢業時還頒給我『一輩子懷念的老師』獎,讓我感動萬分!」

關鍵字:

  • 馬西屏只記得曾寶儀,小蝦苦笑想改藝名。(圖/公關圖)



.馬西屏靠外星人解題 病後只記曾寶儀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20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