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韓寒納妾




韓寒納妾: 韓寒「納妾」遭炮轟發聲明 稱被媒體斷章取義不認小三

自從婚外情、小三趙卓娜等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之後,能說會道的當事人韓寒一直沉默是金,但近日首度接受了某娛樂刊物的專訪,韓寒終於站出來回應了婚外情傳聞,更語出驚人引發網友炮轟。



與以往明星回應采取的堅決否認的策略不同,不走尋常路的韓寒的回應卻完全的出乎意料,他表示自己也許和其他姑娘早已如同親人,但自己與妻子金麗華的感情也是不可動搖的,同時還希望妻子和女友能夠和平相處。

此言一出,「偷情門」猶如鐵板釘釘,希望「正室與側妃」的言論引發一片吐糟。韓寒見狀後立刻在微博澄清,稱該雜誌斷章取義,自己的原意是表達對前女友的內疚,並希望太太和前女友成為朋友。



韓寒憑藉著超眾的文采和對賽車事業的執著而出名,又在娛樂圈與眾明星交情甚好。而長相不俗的韓寒也並非有什麼與眾不同,也依然婚後大搞婚外戀,陷入「偷情門」的韓寒首度承認劈腿演員趙卓娜,但言辭間令網友寒心。

韓寒字裡行間表達出他的心裡可以容納兩個人,甚至可笑的希望女友趙卓娜與妻子金麗華能後和平相處,互幫互助,被網友痛批無恥。而女友趙卓娜也在微博上表示,想退出這段感情。

眼看口水戰越來越激烈,網友、粉絲甚至專家、學者在網上吵得不可開交,韓寒卻站出來大呼:你們都聽岔了!隨後韓寒在微博上發表個人頻道發表聲明:封面上寫的我希望她們能和平共處,下面小標題明明標的是前女友好麼。



他在微博中這樣寫道:「前幾天做了一個專訪,由於我自己表述不清,一些地方容易被誤解。我和太太相識多年,經過分合波折,到最後在一起。當然,其中分手都是因為我的不是,復合都是因為她的寬容。和前女友在一起的幾年時光裡,我們都視彼此為親人,遺憾最後我們分開,無法在一起。我太太和前女友互相都認識,於是我希望他們能和睦相處,不要記恨,甚至成為朋友。」

韓寒談婚姻與愛情:希望妻子與女友能和平共處

  某週刊發表了韓寒對“小三門”的回應,在接受採訪時,韓寒語出驚人:“我和我太太的感情非常堅固,但也許和其他姑娘也早已如同親人。我甚至希望她們之間能夠友好互助和平共處。”此言一發立刻引來網友炮轟:“韓寒玩兒得夠High的呀!”不過今天中午12時,韓寒便第一時間在騰訊個人頻道中澄清,稱該雜誌斷章取義,自己的原意是表達對前女友的內疚,並希望太太和前女友成為朋友。



韓寒“語出驚人”引發口水戰

  自從婚外情、小三趙卓娜等詞出現後,能說會道的韓寒一直沉默是金,近日接受了某娛樂刊物的專訪,韓寒終於站出來回應婚外情。以往明星面對婚外情避之恐不及,回應採取的都是堅決否認的策略,但韓寒的回應卻完全的出乎意料,他表示自己也許和其他姑娘早已如同親人,但自己與妻子金麗華的感情也是不可動搖的,同時還希望妻子和女友能夠和平相處。

  此言一齣,“偷情門”猶如鐵板釘釘,趙卓娜金麗華皆為親人?許多網友表示不能接受這一結果,並在微博吐糟。一時間,才子韓寒,變成了“情聖”,有網友對韓寒“後宮和諧,妻妾不爭寵”表示佩服,也有人認為韓寒濫情,用情不專。

韓寒否認趙卓娜是小三 稱該雜誌標題黨

  眼看口水戰越來越激烈,網友、粉絲甚至專家、學者在網上吵得不可開交,韓寒卻站出來大呼:你們都聽岔了!今天中午,韓寒的騰訊個人頻道發表聲明:封面上寫的我希望她們能和平共處,下面小標題明明標的是前女友好麼。韓寒在採訪裏表達了對前女友的內疚,希望太太和前女友能成為朋友。他說話雖然直率,嘴巴也大,但各位請去看採訪的正文,不要這麼標題黨好麼。

  韓寒表示自己的話被媒體斷章取義,希望讀者不要誤解,言下之意也否認了趙卓娜是小三,並希望太太和前女友成為朋友。

  近日,在知名論壇爆料出韓寒的婚外情,竟然時間長達3年之久,而這位女主角是趙卓娜,1988年出生與中國哈爾濱,在08年的時候評為“最具親和力明星”,更是參演過電視劇《仙劍奇俠傳3》《兵團歲月》等影片,由於熱心於公益事業,鞥時出任了“愛心形象大使”。韓寒更是評價其為清純玉女。雖然只是一個名不經傳的女演員,可是身材卻是相當的過火,身高172,三圍相當的不錯,83,63,84。

  據悉,趙卓娜與韓寒相識在2010年3月。有細心的網友發現趙卓娜有一百多條微博都是給同一個人“何安”,而何安正是韓字的拼音讀聲。



.韓寒納妾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35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