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陶大偉病逝 張小燕:再見我的朋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陶大偉12日下午3點病逝台大醫院,享年70歲,他的好友張小燕與孫越悲傷到無法對外表達心情,三人結識30多年,在早期演藝圈有「綜藝鐵三角」之稱,張小燕僅用他做的《朋友歌》一曲來跟好友道別:「再見!嘿嘿!再見我的朋友!」,讓人鼻酸。

張小燕昨日耳聞陶大偉過世的消息,雖然還是打起精神錄製節目《百萬大明星》,但她卻取消原訂的接受記者採訪,透過製作單位以身體不適為由拒絕受訪,製作人薛聖棻也表示小燕姊的心情受到不少影響,請外界體諒。

但小燕姊後來有出示陶大偉生前傳給她的簡訊,文中寫著「感謝小燕,朋友年輕時交的是熱血,中年交的是感覺,交到老的時候是知心。血會冷卻,感性會淡,心中的感覺只有昇華。」小燕姊說:「真是捨不得呀!我的好友。」

陶大偉、孫越與張小燕三人在綜藝圈是有名的鐵三角,在1980年代,陶大偉和孫越也一起發行唱片,其中他們一起合唱的「朋友歌」令人朗朗上口。歌詞描述「嘿嘿我的朋友,讓我向你來問候,拋開煩惱和憂愁,享受人生樂悠悠…洋菸不比長壽,清茶勝過酒,只要我的朋友和我常聚首。」張小燕也以這首歌向好友道別。

關鍵字:

  • 「綜藝鐵三角」陶大偉(左起)、張小燕和孫越是超級好朋友。(圖/台視)



.陶大偉病逝 張小燕:再見我的朋友!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10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