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陳冠希傳秘婚千金微博發聲! 網友:這貨想紅!

陳冠希傳秘婚千金微博發聲! 網友:這貨想紅!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_8610.html
.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請無聊的粉絲不要在我微博放肆,我結沒結婚跟你們沒有關係,這是我的私事,請自重,謝謝!」近日被傳已與陳冠希隱婚三年的王思喬,終於打破沉默,在微博上開聲回應此事。不過她並未正面承認自己是否已與陳冠希結婚,而是稱結婚與否是她自己的私事,引來網友更多質疑。

陳冠希和王思喬 『結婚三年』的消息爆出後,網友紛紛到王思喬微博留言,大部分粉絲表示不相信這個消息是真的,有網友更是直言:『這貨想火。』懷疑這是王想借陳冠希炒作。

王思喬自出道以來,曾參演多部電視電影作品,但一直劇紅人不紅,在隱婚事件爆出之前,網上幾乎沒有太多人叫得出她的名字,而爆出與陳冠希隱婚後,王思喬的名字一夜之間成為百度搜索的前五名。而王思喬自己也曾在微博上爆出自己的新MV正在熱拍中,處於宣傳期,不免讓人覺得太過巧合。截至目前,事件的另一當事人陳冠希尚未有任何回應。

網友回應:

LY_Innocence:一句話,你關注edc(陳冠希),看看edc有沒有關注你,富家女……為什麼你們這些人覺得edc這麼好拉下水。_涼_生_:她以前收到的評論,加起來還沒這兩天多!紅色大麗花Edison:一個微博評論都不超過十的妹子讓edc又躺槍(躺著中槍)了。

關鍵字:

  • 「請無聊的粉絲不要在我微博放肆,我結沒結婚跟你們沒有關係,這是我的私事,請自重,謝謝!」近日被傳已與陳冠希隱婚三年的王思喬,終於打破沉默,在微博上開聲回應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