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忽然1周]與老公長期分開住 陳煒婚姻告急

扁嘴避談 <br><br>向來搏到盡兼敢言的陳煒,被問到婚姻現危機時,她卻不自覺地扁了一下嘴,更叫記者問其他問題。


娛聞樂

與老公長期分開住 陳煒婚姻告急

2012年12月28日

今年 39歲的亞姐冠軍陳煒, 08年下嫁光管銷售生意的台灣商人顏志行後,封胸兼絕跡娛圈。直至年初突然簽無綫藝員約兩年,拍劇做閒角、大細騷通殺外,更頻頻性感見人,非常搏命。陳煒決定重返娛圈搏殺後,放棄昔日跟隨老公東奔西跑的生活,獨居香港,並在荃灣租樓住,兩夫妻聚少離多,婚姻關係形同虛設,昔日想生仔的她更反口話唔生。

上周二﹙ 18日﹚,陳煒出席新劇宣傳時,亦向記者呻爆:「佢﹙老公﹚試過一個月飛 37次呀!我點跟住佢!」

曾經是亞視一姐的陳煒,年初加入無綫後密做冇停,性感拋胸統統唔拘。不過對於婚姻生活,她卻三緘其口,不願多談。據知她和台灣商人老公顏志行近年濃情轉淡,即使上月她 39歲生日,老公亦掛住工作而冇影。

放大圖片

頻頻賣肉

陳煒回歸娛圈後,不時賣肉曬胸,與人妻形象大相徑庭。

放大圖片

四年婚姻危危乎

今年 39歲的陳煒, 08年下嫁細她三年的台灣商人顏志行,今年 4月,陳煒亦帶埋老公睇首映曬恩愛。可惜隨住二人各有各忙,這四年婚姻感情愈來愈淡。

孤獨睇租盤

陳煒密友說:「其實佢上年尾話返香港再拍劇嗰陣,我哋成班朋友都覺得奇怪,但就唔敢問佢咩事。之後佢一個人返嚟搵屋,又冇乜提老公,大家都 feel到佢婚姻有問題。」陳煒 08年嫁人前,一心諗住跟隨老公,飛去台北做少奶奶,故將物業和座駕悉數賣出。現時她以萬三蚊月租荃灣萬景峯一個五百呎單位,出入就搭的士或黐無綫劇組 van仔。陳煒決定回港發展後,老公卻沒有因此而選擇將事業重心放於香港,繼續四圍飛。即使陳煒現時荃灣個竇,她老公都從未試過在此逗留超過兩日。兩夫妻一年才見幾次面,呢段婚姻有名無實。

陳煒結婚時曾揚言有生仔計劃,更大曬幸福說:「我唔會再接劇㗎!將來如果有慈善活動需要我,同埋有好朋友要我返嚟幫手,我先會盡量參加。」由於顏志行從事光管和 LED燈生意,負責對外銷售,所以經常四圍飛,於是陳煒結婚首三年,就曾為老公移居台灣和泰國。

放大圖片

租荃灣獨居

陳煒現時租住荃灣荃新天地上蓋的萬景峯,屋苑有「荃灣樓王」之稱。但她所租住的只是細單位,所以月租只是萬三蚊,十分劃算。

放大圖片

台商起底

陳煒結婚時,有報道指其老公顏志行是一名富商。但記者發現顏志行只是普通人,從事光管和 LED燈生意,經常出埠向大機構銷售,月入大約八萬港元。而顏志行作風亦十分低調,於微博中只自稱為「渠道行銷專家」和上載一些外遊相片,從無透露自己是陳煒老公。

放大圖片

眼傷冇人錫

早前陳煒左眼生了眼瘡,要做小型手術,不過她老公就冇返港探過她,亦冇透過微博表示關心。

工人做證婚人

放大圖片

好友護航

陳煒今年生日冇老公陪,反而相約時裝設計師好友何國鉦一齊慶祝。對於陳煒婚姻現危機,何一於護友:「佢老公係搏殺期,大家少見都好正常。」

其實陳煒在台灣低調註冊當日,居於美國的準老爺奶奶竟然因事沒有出席,搞到老公證婚人一職要由老公的工人頂上,當時已有傳陳煒與夫家關係麻麻。知情人士說:「個婚禮真係好倉卒,到結婚嗰日,陳煒都冇見過佢老公嘅父母。結咗婚幾個月後,佢老公先帶陳煒飛去美國補鑊。所以陳煒同夫家嘅關係,其實都幾疏離。」

於是陳煒諗住為夫家繼後香燈𠱁老爺奶奶,兩夫妻試過努力造人外,她又被拍得拜多仔佛求子。但努力未必有回報,陳煒至今依然無所出,因此加深她與夫家的嫌隙。

上周二( 18日),陳煒為新劇《法網狙擊》宣傳,被問到婚姻出問題時,陳煒起初支吾以對,及後她說:「佢有時都會嚟香港探我,依家佢又飛咗去南非。佢試過一個月飛 37次,我點跟佢呀!」之後她再被問到生仔一事時,陳煒竟然一改口風說:「我都冇講過自己要生 BB,嗰陣係記者約我影相,我先至咁講啫!」記者再問她會否送聖誕禮物俾老公時,她竟說:「冇喎!我哋唔興呢啲嘢!」長期分隔兩地,連小情趣都唔做,兩人關係不言而喻。

愈剝愈多

今年才簽無綫普通藝員約的陳煒,勤力過不少親生仔女。除已拍了兩套劇,兼即將投入拍攝《神鎗狙擊 2013》外,她更逢騷必到,一年已為無綫拍攝十多個綜藝節目,而且愈剝愈多,性感過做人妻之前。

放大圖片

肉光滿東華

例牌本月初舉行的《歡樂滿東華》,本應無甚睇頭,但陳煒當晚竟然著住 bra top表演肚皮舞籌款,更不時於後台任人睇,肉光四射。

放大圖片

慈禧都要露

陳煒亦有份客串幾集《瘋狂歷史補習社》,飾演慈禧一角。連做歷史節目都袒胸露腿,搏殺指數爆燈。

放大圖片

推油全包宴

被指為《法網狙擊》第三女主角的陳煒,原來在第 17集打後才出現。雖然並非由頭帶到尾,但她於劇中穿三點式主動擒啜郭政鴻兼為他推油,更一口氣做了十個專訪穀劇,比主角勤力。《蘋果日報》圖片

放大圖片

為一集學戲

5月陳煒拍大製作《金枝慾孽(貳)》,事前更去學唱大戲,不過她原來得一集戲份,仲要即死。《 FACE》圖片

放大圖片

做吹水嘉賓

3月陳煒擔任無綫生活台《玄美人生》嘉賓,與主持麥玲玲吹水。其間有記者指她被無綫用到盡時,她賣口乖說:「公司見我四年冇拍劇,先至俾我熱身啫。」《蘋果日報》圖片

兩段錯愛

陳煒情路都算崎嶇,先後經歷兩段錯愛,諗住嫁人後可以修成正果,可惜婚姻又亮紅燈。

放大圖片

陳煒加入亞視後便與亞視幕後高先明撻著, 04年二人已談婚論嫁,但最終高竟然被餘安安撬走。

放大圖片

陳煒甩拖後半年,就與陳任兒子陳冠源火速撻著,不過戀情維持半年後便無疾而終。



.[忽然1周]與老公長期分開住 陳煒婚姻告急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1_6741.html
.[忽然1周]與老公長期分開住 陳煒婚姻告急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1_67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