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楊丞琳抱最愛Yumi 吐槽小豬太自戀!

▲楊丞琳為了即將到來的演唱會加緊彩排。(記者林調遜/攝影)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演唱會票房告捷,楊丞琳挑戰24小時內連唱三場,會向羅志祥討教「體力祕笈」嗎?她搖頭說不會,接著笑說:「他一定只會自以為是,我絕對不會問他!而且很怕聊開後他會不斷誇自己有多勇猛、多厲害!」昨愛犬「Yumi」驚喜現身,讓感冒的楊丞琳高八度驚喜尖叫,「我覺得老痰快要跑上來了!」

距離9月22、23日「mii 想幸福的人」演唱會倒數11天,昨(11日)楊丞琳為演唱會進行彩排,特地選了難度較高的天後組曲獻唱,挑戰王菲《百年孤寂》、梁靜茹《燕尾蝶》,大展苦練多時的唱功!這次她將獻唱超過20首曲目,還邀來偶像蔡健雅擔任22日的首場嘉賓,「一定讓觀眾值回票價!」



▲楊丞琳為了即將到來的演唱會加緊彩排。(記者林調遜/攝影)

這次楊丞林再創紀錄,挑戰24小時內連開3場,問她會不會向小豬討教「訓練體力祕笈」?由於兩人感情要好,她笑說:「不會!我害怕他會一直自誇電動馬達30秒有多勇猛!而且他是個一聊天話鋒最後都會繞回自己身上的人。」近日她如火如荼密集練團,健康亮紅燈已感冒1周,但她樂觀說:「先感冒總比演唱會當天感冒好。」

昨愛犬雪納瑞「Yumi」驚喜現身,問到是否會幫Yumi配種找幸福?她笑說:「她結紮了啦!一輩子都落我手上了。」楊丞琳也說不管自己多晚回家,儘管媽媽睡了,Yumi也會代母職迎接她。雖然Yumi在家很跩不受控,但昨在舞台上超大器,還會對鏡頭擺pose,意外成為鎂光燈捕捉重點!

▲楊丞琳透露愛犬「Yumi」已經結紮,笑說:「她一輩子都落在我手上了。」(記者林調遜/攝影)

▲楊丞琳透露愛犬「Yumi」已經結紮,笑說:「她一輩子都落在我手上了。」(記者林調遜/攝影)

關鍵字:

  • 楊丞琳開心抱起愛犬「Yumi」。(記者林調遜/攝影)



.楊丞琳抱最愛Yumi 吐槽小豬太自戀!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yum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