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TVB黎芷珊節目《最佳男主角》(梁朝偉、劉德華、黃秋生專訪精華)

明報周刊 第2289期:未能見亡父最後一面 梁朝偉不要再有遺憾 反日升溫 擱置接拍日片


TVB黎芷珊節目《最佳男主角》(梁朝偉、劉德華、黃秋生專訪精華)

明報周刊 第2289期

黎芷珊第一個個人節目《最佳男主角》,十月八日起晚10:30逢星期一至五翡翠台、高清翡翠台播映。一連十七集的節目,頭炮是劉德華,梁朝偉負責守尾門。其他嘉賓還有古天樂、謝霆鋒、黃秋生、劉青雲、鄭伊健、梁家輝。節目中嘉賓都盡訴心中情。

「芷珊姐姐」在娛樂圈打滾接近三十年,由八十年代主持兒童節目《430穿梭機》到現在的《東張西望》,曾跟她合作的大小明星數之不盡;終於,芷珊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節目《最佳男主角》,她透露由策劃到十月八日播映,足足花了一年時間籌備,「我一向有個想法,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節目,我做主持都一段時間,儲了不少人脈關係,很多朋友叫我不要浪費,所以膽粗粗向樂小姐(樂易玲)提議,想不到她都很贊成。」節目的嘉賓卡士強大,芷珊表示碌盡人情卡,感激每一位好友的支持。

未能見亡父最後一面 梁朝偉不要再有遺憾 反日升溫 擱置接拍日片

日本無理購買釣魚台事件,令中國反日情緒暴升,網民更大罵梁朝偉,說他接拍了日本電影《1905》做「漢奸」,今次偉仔都好無辜,皆因他不止片約未簽,連劇本都未睇,只是日本電影公司單方面宣布十一月開機。被連累的偉仔對此事感到好無奈,而他亦決定無限期擱置計劃。

其實偉仔都好講義氣,多年不肯做電視清談節目的他,因為黎芷珊第一次擔大旗主持節目《最佳男主角》,一句「如果你肯做訪問,會幫到我好大忙」,偉仔便一口答應。

未能見亡父最後一面 梁朝偉不要再有遺憾 反日升溫 擱置接拍日片

未能見亡父最後一面 梁朝偉不要再有遺憾 反日升溫 擱置接拍日片

未能見亡父最後一面 梁朝偉不要再有遺憾 反日升溫 擱置接拍日片

太太是總司令 黃秋生家中冇地位

講明是賣人情給黎芷珊,節目中嘉賓都盡訴心中情。另一影帝黃秋生就選了母校演藝學院做場地,秋生說兒時自己是問題兒童一名,患有過度活躍及讀寫障礙,「香港教育模式只是填鴨式,不是適合每一個人,當時我們叫做問題兒童,現在就叫做讀寫困難,要用特別方法去教育的人,我是極端ADD(注意力缺失症)人格,我做過test;就算現在要開三個小時的會議,我坐一個鐘就要起身周圍行,但我會同大家講『我有聽㗎,我知㗎!但我不可以坐低聽咋!』我不可以集中太久,要摸摸這裏摸摸那裏,否則個腦袋一片空白,所以我要話俾人知,怕誤會。」

太太是總司令 黃秋生家中冇地位

太太是總司令 黃秋生家中冇地位

劉德華自爆曾向陳玉蓮表白

剛剛做了父親的天王劉德華,沒在節目中說湊女心得,卻大談與幾位紅顏知己陳玉蓮、梅艷芳及關之琳的關係,「同阿梅是互相欣賞,我知道她的生活方式,而她亦知道我的生活方式,大家不知道我的故事,她都會好清楚,我們出來食飯,都會跟我的(另一半)及她的(另一半)一起;如果我沒有女朋友,可能陳玉蓮會是我女友,關之琳都有機會,認識關之琳時覺得她真的好靚,無論qualification同body都一流,礙於當時我已經名花有主,就不要想太多啦!

劉德華自爆曾向陳玉蓮表白



.TVB黎芷珊節目《最佳男主角》(梁朝偉、劉德華、黃秋生專訪精華)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tvb_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