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東周刊][娛樂追擊]前男友爆料 揭關淑怡情緒波動之謎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前男友爆料 揭關淑怡情緒波動之謎

日前,九十年代樂壇天後關淑怡(Shirley),在facebook上留言「我想自殺」、「不想活」,更寫下一段近二百字的告別信,令圈中好友、樂迷擔心不已,紛紛留言鼓勵及作出支持;慶幸至上周五(十四日),她再次於網上現身,感激各界的關心,並承諾會好好地活下去。

今次關淑怡的「尋死」事件,既盛傳與她的事業停滯不前有關,亦有指她被情所困,可謂眾說紛紜。本刊找到關淑怡的前任男友訪問,他透露兩人交往期間,關淑怡鮮為人知的一面,或許愛護關懷她的人從中可尋到端倪,洞悉她情緒波動的因由,避免事件再有下次。

據知,關淑怡情緒低落可能被情所困,其前男友更向本刊透露,指她疑心極重,拍拖期間曾經要求對方每小時報告行蹤一次。

早前,關淑怡在facebook留言「不想活」,並寫下近二百字的告別信,令圈中好友、樂迷擔心不已。

秘密跟蹤

本月十日,關淑怡突然在facebook上留下「我想自殺」四字,不足一小時後,又寫了一段近二百字的告別信,劈頭一句便是「不想活!」,並明言「我不會再回來,我不想再見任何今生與我有緣的人,除了我的兒子。」

外界盛傳關淑怡尋死與事業不順有關,亦有指她情緒低落是因被情所困。本刊接觸到她的前任男友,他透露了跟關淑怡拍拖時,因飽受跟蹤及纏擾,而導致最終不歡而散的經歷,他憶述:「初初一齊都好哋哋,不過佢好冇安全感,成日驚會同我分手,又怕我出面有其他女人,搞搞嚇,變到精神好緊張,經常要我報到,甚至每隔一個鐘就要打電話畀佢,報告佢聽我喺邊;如果知道我去咗邊度,佢又會特登喺附近行街或者食嘢「目及」嚇我有冇講大話。基本上,除咗返工,我任何時候都要陪住佢,唔可以有自己朋友!」

據知,關淑怡與前男友相戀期間,不時因擔心被飛而失控落淚,更因經常懷疑男友另結新歡,而偕好友一起跟蹤對方。前男友續說:「佢試過驚我知,仲特登問朋友借架車嚟跟蹤我,我覺得好大壓力,同佢講句說話都好小心,驚講錯咗,佢又會亂諗嘢。又經常打電話騷擾我啲朋友,搞到係人都怕咗佢。」

上周五(十四日),關淑怡終於再現facebook,以英文留言感激各界的關心,並表示「I will be fine」,向好友們報平安。

近年遷至愉景灣居住的關淑怡,深居簡出,並與十歲的兒子關浚賢有影皆雙,相依為命。



.[東周刊][娛樂追擊]前男友爆料 揭關淑怡情緒波動之謎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