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影子愛人愛情電影《影子愛人》【影音】

影子愛人-愛情電影《影子愛人》


影子愛人

影子愛人-愛情電影《影子愛人》【影音】

5月27日,DMG創意家園新片《影子愛人》在深圳舉行發布會,作為女主角的張柏芝臨時缺席,讓現場媒體紛紛揣測種種可能的原因。..影子愛人

影子愛人-愛情電影《影子愛人》




影子愛人



《影子愛人》開發布會 眾星亮相張柏芝回避采訪

愛情電影《影子愛人》9日在京舉行首映發布會。監制關錦鵬(微博)、導演潘源良(微博)攜張柏芝、權相佑(微博)、景甜(微博)、丁春誠(微博)、張韶涵(微博)、井柏然(微博)等一眾主演出席活動。關錦鵬表示,張柏芝、權相佑讓觀眾明白真愛,景甜、丁春誠讓大家擁有真愛,張韶涵、井柏然則是告訴大家如何去愛。發布會結束後,主演張柏芝未接受媒體的群訪,很多媒體表示不滿,主辦單位為其打圓場,表示張柏芝因趕飛機而匆忙離場。

影子愛人-愛情電影《影子愛人》
影子愛人-愛情電影《影子愛人》


在片中,張柏芝首次嘗試分飾兩角,Paris霸道而脆弱,秦芯天真又善良,這也讓權相佑陷入了左右為難的境地。同時扮演兩個角色,張柏芝直言確實很有挑戰,不過自己可以應對,“一開始就把兩個人分得很清楚,可以隨時變成她們,不會混淆的。”

影子愛人-愛情電影《影子愛人》
影子愛人-愛情電影《影子愛人》


現實中,張柏芝表示自己不喜歡“影子愛人”的感覺,她直言愛情之間沒有中間態,就像“Paris”所言,“我可以贏,我可以輸,但我絕對不能和”,其實是她內心的最真實寫照,“我也因為這樣更喜歡Prais。”權相佑則為大男子主義,“要說最喜歡,我個人當然會喜歡秦芯更多些,男人都喜歡保護柔弱的女子吧。”在當天的發布會上,他甚至再次向“秦芯”現場表白以示真心。隨後,張柏芝回憶在拍攝時的片段,“在片場,我有跟權相佑談論育兒經,當看到權相佑小孩的照片時,發現他們簡直是一個模子出來的,一眼就看得出來是她的孩子!”

影子愛人-愛情電影《影子愛人》
影子愛人-愛情電影《影子愛人》


另一主演張韶涵的作用十分關鍵,她的“第六感”直接影響了張柏芝和權相佑之間的愛情走向,而她自己也收獲了一份堅貞純潔的愛情。片方公布了一段epk視頻,雖然有井柏然親手為其煮面等溫馨浪漫之舉,張韶涵表示其實更重要的是真心,“他初次遇見我的時候,我還是一個衹會說日語的小姑娘,但他卻對我不離不棄,所以為了這份感情,美智子最終守了一輩子。”她甚至對井柏然“現場示愛”,“如果我現在遇到了這樣一份感情也會為他這樣。”

影子愛人-愛情電影《影子愛人》
影子愛人-愛情電影《影子愛人》


發布會上,片方公布了一組景甜、丁春誠兩人的視頻花絮,空降求婚、帶著許願看海豚,丁春誠追求景甜的種種浪漫手法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別是景甜的那句“我是摩羯,天煞射手”,更是引起了當下對星座研究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共鳴。“我還真的在表演之前研究了一下星座,”丁春誠不忘賣弄一下自己的研究成果,“摩羯座是一個非常慢熱的星座”、“丁春誠這個射手座其實也是很特別的,熱情、樂觀、總是滿懷巨大的熱忱”……現場他和景甜對片中兩人感情的分析堪稱是一部射手與摩羯的星座愛情攻略,他也因此建議年輕人都去看看《影子愛人》,“我自己也在裡面學了幾招,相信大家一定會獲益匪淺。”

《影子愛人》由DMG娛樂傳媒集團、印紀影視娛樂傳媒有限公司、上海映跡影視策劃有限公司、蝴蝶時代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最終敲定該片將於5月11日上映。

影子愛人 影音記錄









TAG:

影子愛人,關於影子愛人,影子愛人介紹,報導影子愛人,影子愛人影音

本文關連分類:影子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