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與王、隋交往時間重疊 姚元浩再被爆劈腿!

姚元浩(中)再被爆與兩女交往時間重疊,劈腿之說再起。(圖/資料照合成)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王心淩日前哽咽認了與姚元浩的戀情,更說知道姚、隋要復合就選擇離開,「直到今年2月才又連絡」,卻被網友發現時間兜不攏。

姚元浩與隋棠對於分手一事都表示,已有1個半月沒有連絡,以現在5月的時間來推算,兩人是在今年3月中再度分手。但王心淩在記者會上提到:「直到今年2月初,男生告訴我他們又分手了,我們才開始恢復連絡」,被質疑2月到4月之間,姚與兩人的交往竟然有重疊!

按照王心淩的意思,姚元浩是在去年5月與隋棠分手,隨即與王心淩交往,但王在記者會上說「去年8月底的時候我知道他們要復合的事,然後我告訴我自己,我要把心收回來(意思是她本來把心交出去了)」更說「退讓也是一種成全」所以姚、王兩人又在8月底分手,之後姚又與隋在一起,直到今年3月中左右。



▲姚元浩(中)再被爆與兩女交往時間重疊,劈腿之說再起。(圖/資料照合成)

而姚、隋兩人是在去年9月到今年3月中復合,王卻又在2月與姚再燃舊情,時間明顯重疊。不少人聽得「霧煞煞」,直問「姚、隋兩人3月中分手,但姚、王兩人2月就聯絡?」而且之前有民眾爆料,王心淩在去年底就常進出姚家,今年3月又被看到姚、王兩人「愛的抱抱」,劈腿之說越演越烈,姚元浩在兩人之間無接縫式的交往,讓不少人替兩女感到不值。

關鍵字:

  • 姚元浩(右)再被爆與兩女交往時間重疊,劈腿之說再起。(圖/資料照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