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爛命鴛鴦

爛命鴛鴦

爛命鴛鴦歌手: 劉浩龍 作曲: Eric Kwok 填詞: 黃偉文 編曲: Eric Kwok


監製: Eric Kwok


麻煩你愛上我吧

在互相摧毀之下

虐待到變了愛吧

這是緣與份 誰有幸 廝殺到墜下

茅和盾也算襯吧

油和水可一起吧

人同生都相剋嗎

因有人挑戰才優化

伉儷如冤家

你在 磨 練 我

真的想知你 又想要什麽

想抱著我下沉 還是想一~齊 折墮

殺氣與恩愛混和

溶掉我

真的可使你 獲得快樂麽

一世任你復仇 延續戀火

誰人是 標準天蠍座

愛與痛 只准揀一個

麻煩你嫁了我吧

在漫天的子彈下

若習慣與你對罵

宇宙全個突然塌下

都已免疫吧

同林鳥對對跌下

未受得起風霜吧

爛命的鴛鴦不怕

天似乎想我們諷刺

美麗童~話~

你在 磨 練 我

真的想知你 又想要什麽

想抱著我下沉 還是想一~齊 折墮

殺氣與恩愛混和

溶掉我

真的可使你 獲得快樂麽

一世任你復仇 延續戀火

磨成幸福的災與禍

哪介意增添多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