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江若琳爆冷爭後 越級鬥周迅

在深圳開工的江若琳,表示回港後與台前幕後飲番杯。


江若琳爆冷爭後 越級鬥周迅

《第三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英皇電影以六部佳作共取得29項提名,成為電影公司之冠。影帝方面,劉青雲、張家輝、梁朝偉及梁家輝惡戰新丁杜汶澤,郭富城反而名落孫山。爆冷選影後的江若琳聞悉能越級挑戰周迅,難掩內心興奮,即時喊爆。

《第三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3日假香港文化中心舉行,英皇電影憑《消失的子彈》(12項)、《逆戰》(7項)、《十二生肖》(4項)、《DIVA華麗之後》(3項)、《大魔術師》(2項)及《一九四二》(1項),共網羅29項提名,成為獲提名最多的電影公司,「戲」勢一時無兩。

《消失的子彈》導演羅志良對於作品榮獲12項提名,與《寒戰》同時成為獲提名最多的電影,他說:「好開心!青雲憑《消》獲提名『最佳男主角』,可喜可賀,但係同片嘅謝霆鋒唔可以一齊獲提名,我覺得係美中不足。」

《消失的子彈》
  • 《消失的子彈》
杜汶澤
  • 杜汶澤

聞喜訊激動喊爆

周迅對於憑《大魔術師》及《聽風者》角逐影後殊榮,雖然「自己打自己」,但她興奮表示:「謝謝評委們!」而憑《高舉‧愛》越級挑戰周迅的江若琳,聞悉喜訊,難掩內心喜悅,心情激動地喊爆說:「我喺深圳開工,頭先收到提名消息,我係瞓緊覺,當時半夢半醒,唔敢相信,直至收到杜汶澤:『你係值得嘅!』及導演邱禮濤:『我當初堅持係啱!』嘅短訊,我先知係真,因為名單入面全部影後級人馬,金像獎對我嚟講,係個好遙遠嘅目標,我有提名都當贏。當初接戲我擔心自己唔能夠勝任,邱導演畀好多鼓勵我,我工作完返香港會請佢同台前幕後食餐勁嘅!」

媽咪級的千嬅,有望升呢影後級。
  • 媽咪級的千嬅,有望升呢影後級。
謝霆鋒與周傑倫演的《逆戰》,提名最佳電影。
  • 謝霆鋒與周傑倫演的《逆戰》,提名最佳電影。
(右起)鄭中基、林家棟與林曉峰出席金像獎記者會。
  • (右起)鄭中基、林家棟與林曉峰出席金像獎記者會。

千嬅與夫兒分享

2012年榮升媽咪級的楊千嬅,對於是否想再「升呢」成影後級,她表示:「入圍已經好開心,多謝鍾意呢套戲嘅觀眾,佢哋買飛入場支持,對港產片有番信心,呢個提名唔係歸功於一個人,而係成crew人嘅努力,係team work,好多謝張志明(餘文樂)同導演彭浩翔,仲有好劇本!」母愛爆棚的千嬅更上載電影海報上微博,與愛子分享榮譽,她寫道:「你們看!其實Torres(千嬅之子)有份拍這poster,後來被電腦特技遮蓋了。」千嬅老公丁子高也在微博以拍掌圖案,恭喜老婆獲提名。

文:影視組



.江若琳爆冷爭後 越級鬥周迅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5536.html
.江若琳爆冷爭後 越級鬥周迅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55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