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忽然1周]狼吻一周年 陳嘉桓賣肉求出路:佢哋影響我好深!

騷胸曬長腿 <br><br>身高五呎九吋,擁有 43吋長腿的陳嘉桓,甜美樣子加大把青春,今次豁出去轉行性感,相信好快就由嘉桓 BB變成女神。


滾熱辣

狼吻一周年 陳嘉桓賣肉求出路:佢哋影響我好深!

2013年02月01日

雙十年華的陳嘉桓( Rose),過去一年活在「狼吻」陰影下。在橫店拍戲遭陳浩民、馬德鐘夾攻狎玩,全個過程更被傳媒拍下。當時 19歲的她仲笑得出,事件通天後才知事態嚴重,清純形象大受影響。雖然有家人與公司在背後力撐,但大好前途斷送雙狼魔爪下,她更一度意志消沉而患上情緒病。反觀「雙狼」不停打溫情牌擺老婆仔女上 枱,在內地拍劇冇停手,認真唔公平。

新一年,陳嘉桓心口掛住個勇字,露肉影相冇問題!大 deep V出騷一定得!「小三」戲都會接!咁搏為乜?無非趁後生自求出路。狼吻一周年,陳嘉桓不得不承認:「佢 哋影響我好深。」

「狼吻」事件至今已一年,當時只有 19歲的女主角陳嘉桓( Rose)要承受外界的輿論壓力,影響之大旁人真的不能理解。「當時返到香港,冇諗過壓力會咁大,我三日三夜冇 瞓過,完全冇胃口,只係飲水度日。」失眠冇胃口,體重即時暴跌,休息幾日後她返回橫店拍戲,因面形過瘦兼面無血色不連戲,要化妝師打光影補救。

放大圖片

去年陳嘉桓在橫店拍電影《笑聲震武林》,遭陳浩民與馬德鐘借醉行兇,對她上下其手,被雜誌當場斷正。

放大圖片

殺死人眼神

拍攝當日,記者準備了多套性感服飾給陳嘉桓作拍攝之用,要她騷半胸露長腿都冇 say no,非常專業。不過她認為性感神髓在於眼神,呢個眼神又夠唔夠殺死人呢?

抗拒陌生人

受到狼吻事件影響,陳嘉桓現時每逢拍戲收工,都甚少外出食飯,就算朋友聚餐都必須確認所有人都是相識。只要有一位陌生人,她都不會出席。「人多或有唔熟 嘅人,我都唔會去,怕唔知發生咩事。以前從未試過咁冇安全感,『佢 哋』真係影響我好深。」

壓力從四方八面襲來,但陳嘉桓從沒想過退出娛樂圈,對於將來或再有機會與陳浩民和馬德鐘合作,她即時展現思想成熟的一面:「絕對可以再合作,私人情緒唔可以影響工作,件事都過 咗去,人要向前望,唔應該停留 喺好唔開心 嘅經歷度。只要導演有好角色俾我發揮,我都會做好自己本份,其他事根本唔需要諗。」陳嘉桓坦言過去遇到很多立心不良的人,工作上亦曾遇人不淑,現時的目標是努力工作搵錢至上,希望小人遠離她。

雙狼曬恩愛

事件中的「雙狼」陳浩民與馬德鐘,近年轉戰國內市場搵人仔,但不忘帶老婆仔女出來打溫情牌挽回形象。早前陳浩民的嫩口老婆帶埋囡囡來港做跟得夫人,更在微博高調曬三點式泳衣照,看來一家三口的確溫馨非常,陳浩民與一年前借酒行兇的模樣判若兩人。而最令人髮指的是,事發後他片約不斷,一年內已連接七套內地劇集。

至於與無 綫仍有一套部頭劇的馬德鐘,講到明想專攻內地,狼吻抽水行為似乎對他丁點影響都沒有,其太太更不時前往探班,夫婦二人感情更勝從前。

雙狼黐老婆洗底

嘉桓 BB用一年時間學會自強,被外界稱為「雙狼」的陳浩民與馬德鐘就一於少理,不用拍劇即返港做好老公好爸爸,相當高調,擺明想洗走觀眾對他們的不良印象。

放大圖片

好老公

以往婚姻生活極低調的馬德鐘,自狼吻事件後不時與老婆張筱蘭曬恩愛,就連囝囝馬在襄亦頻頻出鏡。

放大圖片

好爸爸

陳浩民每次返港必定帶同比他年輕 16歲的國產老婆與囡囡同行,刻意製造溫馨場面。

騷胸曬長腿 <br><br>身高五呎九吋,擁有 43吋長腿的陳嘉桓,甜美樣子加大把青春,今次豁出去轉行性感,相信好快就由嘉桓 BB變成女神。

賣肉兼賣唱

陳嘉桓自出道以來都被外界冠以打女稱號,可惜今次打女難敵四手,痛定思痛後,她決心自求出路。剛過 20歲生日的她青春無敵,不但在微電影《兜售回憶》飾演「小三」挑戰自己,更不時行騷登台露肉搏殺。她更自言自己性感冇底線,「如果出席重要場合需要大露背、 deep V、高衩露長腿,我只覺得呢 啲係靚,唔覺係賣肉或者性感。我眼中性感係一個意境,可以係一個眼神。只要唔係淨係 著胸圍底褲,我都可以接受。」

陳嘉桓自聖誕檔期後密密接登台騷,但因為她咬字不清的關係,最近就要搵唱歌老師惡補,不排除會闖樂壇。據知已有多間唱片公司接觸她,不過仍未落實簽約。本刊記者致電 BMA唱片部發言人 Ray,他亦讚陳嘉桓有潛質,「 Rose有一定知名度,又肯行性感,市場上依家缺少

呢類型歌手,我 哋都有興趣 㗎!」

對於勇闖樂壇,陳嘉桓仍十五十六,「我對唱歌係有興趣,開多一瓣都好。不過依家樂壇競爭好大,出唱片亦未必有錢賺,都係交俾公司決定。」打女變肉女,陳嘉桓希望憑住呢招絕地反擊!

放大圖片

陳嘉桓身為葉準徒孫、冼國林徒弟和杜宇航師妹,打女形象深入民心。兩年前她在「第三屆澳門電影節」奪新人獎(右圖),老闆冼國林陪住攞獎。據知她即將參演王維基新劇,亦演打女一角。

放大圖片

打女變肉女

陳嘉桓 17歲做模特兒拍廣告入行,其後簽約冼國林, 2010年在電影《葉問前傳》中飾小師妹一角嶄露頭角。去年橫店發生的狼吻事件,令她成為傳媒焦點。今年陳嘉桓首次賣肉接拍微電影《兜售回憶》。自稱無拍過拖的陳嘉桓,究竟怎樣演繹勾引男人的角色呢?

放大圖片

剝衫拍微電影

陳嘉桓於微電影《兜售回憶》中演「小三」,周旋於兩男之間,以低胸短裙主動色誘有婦之夫。

放大圖片

在銀幕露出整個香肩,再曬 43吋長腿,陳嘉桓今次轉換形象,認真破格。

放大圖片

穀胸接騷

近期陳嘉桓接了不少商場騷等工作,絕對唔吝嗇其天賦本錢,大 deep V晚裝穀出事業線。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跟名師學唱歌

陳嘉桓專誠跟行內有名,教過陳僖儀、戴夢夢等歌手的林老師學唱歌,雖然咬字欠清晰,但林老師讚她有潛質做歌手。其經理人公司透露有唱片公司斟陳嘉桓簽約,不過現階段拍戲第一,待她練好歌藝再作打算。

放大圖片

「狼吻」事件令陳嘉桓身心受創,幸有陳母 Ronnie陪伴左右,灌輸正面思想,她才能走出陰霾。

放大圖片

情人節快到,陳嘉桓竟然話狼吻事件後,冇人敢埋身追求。對於收花呢家 嘢,佢話唔鍾意攞住紮花四圍行俾人望,送去佢屋企就最開心。



.[忽然1周]狼吻一周年 陳嘉桓賣肉求出路:佢哋影響我好深!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1-1_335.html
.[忽然1周]狼吻一周年 陳嘉桓賣肉求出路:佢哋影響我好深!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1-1_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