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陳爽出嫁玩謝兄弟團

video


陳爽出嫁玩謝兄弟團

舔腳板啜肚臍 陳爽出嫁玩謝兄弟

現年29歲的陳爽上月2日在海南島三亞嫁給32歲的金融才俊梁梓軒,眾姊妹出狠招玩謝新郎與兄弟,他們要通過舔腳板、啜肚臍和掹腳毛等才娶得美人歸,昨日一對新人在香港四季酒店註冊兼擺喜酒宴請親朋。簽紙一刻,曾被老公笑慢熱的陳爽只望了對方一眼,然後毫不猶豫簽婚書。而好姊妹李亞男跟王祖藍感情穩定,但她揚言要《老表,你好嘢!》有50點收視才會下嫁。

曾拍過無綫劇《女王辦公室》和《萬凰之王》的07年中華小姐季軍陳爽,上月初與拍拖年多的梁梓軒在三亞舉行婚禮,並選了昨日拍拖兩周年紀念日註冊兼筵開34席宴請親友,當日有份送嫁的李亞男、朱璿、宋熙年和孟瑤等七個好姊妹昨日繼續陪嫁,眾人穿上湖水綠性感tube dress穀胸抗衡九個兄弟,反而穿上從美國訂做的白色露肩婚紗、戴上金至尊贊助八百萬鑽飾的新娘子,身材明顯不及眾姊妹。



■華姐季軍陳爽和夫婿梁梓軒昨晚在港註冊和擺酒,兩人恩愛咀嘴。



■在三亞接新娘陳爽時,兄弟團要舔腳板底的忌廉,非常核凸。



■另一考驗就是要啜走肚臍上的忌廉。

 



■接新娘辣招還包括要被膠紙扯腳毛,諗起都痛!



■兩個兄弟嘴對嘴抹忌廉,又幫新郎梁梓軒過一關。

享受甜蜜暫不生B

昨日新人補發在三亞接新娘時的照片及片段,行禮時有最感動的時刻,不過原來新郎須過五關斬六將才娶得美人歸,其中姊妹團的辣招包括要求新郎和兄弟用脷舔腳板底的忌廉、啜走肚臍上的忌廉、被大力膠紙扯腳毛及嘴對嘴抹忌廉等,可幸梁梓軒有好兄弟替他上陣,故此昨晚婚宴已沒這些火辣的玩新郎環節。張美妮是當日姊妹團之一,她大爆講普通話的姊妹最多計,她說:「大家玩得好癲,用一張膠紙黐腳毛,仲要用火機令膠紙有熱力,扯嘅時候用力啲,呢班兄弟冇得頂。」

昨午完成註冊儀式後,一對新人進行切蛋糕儀式,然後接受記者訪問。一臉幸福的陳爽被問到簽紙時有否落淚?她笑笑說:「冇,只係簽紙時望一望老公就簽。」身旁的梁梓軒忍不住取笑老婆說:「佢好慢熱㗎,我求婚之後24小時佢至識喊,佢話諗諗嚇好感動喎!」那老公有甚麼說話令她感動?陳爽說:「佢話過會令我成為全世界最幸福嘅女人。」提起這句愛的宣言,陳爽仍被感動到眼濕濕,不過梁梓軒卻鬼馬說:「哎呀,我開大咗張支票,好難實現喎!」但陳爽依然用充滿愛意的眼神望住老公儍笑。

談到做了人家媳婦,是否需要遵守梁家家訓?陳爽笑說:「冇喎,老公爹哋、媽咪好隨和,當我係女咁,反而老公有投訴,話自從拍拖後冇禮物收過,因為媽咪將啲禮物送曬畀我。」深得老爺和奶奶愛錫,陳爽會否盡快為老人家生個乖孫?她笑說:「我媽咪最心急,但我哋想過嚇二人世界先,稍後至計劃。」陳爽除暫未考慮生育外,還得到老公給予很大自由度,讓她繼續工作,甚至兼職娛樂圈,與社會保持接觸,而因為要搬屋,蜜月之旅要無限期押後。



■一對新人完成婚禮後暫不考慮生育,先過二人世界。

亞男出嫁靠《老表》

此外,未有拍拖的朱璿被問到有否在兄弟團中覓到合適對象,她笑說:「佢哋兄弟個個都拖住啲仔女,好失望呀!其實爽爽同姐夫都好關注我呢個問題,話介紹男仔畀我識,見佢結婚我都好羨慕。」但隨即被旁邊的李亞男踢爆她要求高。朱璿未有男友,但李亞男與王祖藍感情穩定,下個會否輪到她嫁?亞男聞言說:「唔知㗎!《老表,你好嘢!》有50點收視就嫁啦!」朱璿即表示會叫齊朋友幫手睇電視,催穀《老表》收視彈上50點完成姊妹心願。

採訪:卓寶花 攝影:陳俊強



■朱璿、李亞男、孟瑤和宋熙年等七姊妹陪陳爽出嫁。



■陳爽與梁梓軒向陳爸爸、陳媽媽斟茶,被陳媽媽催生BB。

【人物誌】索爆華姐季軍

29歲樣子甜美的陳爽於07年奪國際中華小姐季軍後,簽約成無綫藝員,曾為TVB8擔任主持,也拍過無綫劇《女王辦公室》、《讀心神探》和《萬凰之王》等,惜發展不理想,一年前她轉到香港航空營業及市場部做企業銷售經理,其間兼職做無綫TVB8主持,近日也客串劇集《衝上雲霄II》,陳爽與金融才俊梁梓軒拍拖一年多便拉埋天窗,上月在海南島三亞結婚。

下一則:何傲兒夜蒲 左右逢源



.陳爽出嫁玩謝兄弟團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5737.html
.陳爽出嫁玩謝兄弟團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57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