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美女主播侯乃榕




美女主播侯乃榕

中視美女主播侯乃榕嫁學長 老公搞神祕



中視夜線新聞主播侯乃榕今(17日)告別單身,與相戀6年的暨南大學學長步入禮堂。她的未婚夫從事銀行業,性情低調,不願曝光,她嬌羞地誇他「身高184公分,幽默風趣很會逗我笑」,帥不帥?她更竊喜笑說,「我說不準啦」,對他就是滿意。

兩人大學時不相識,在友人生日會上才天雷勾動地火,她說,「雖然他不喜歡曝光,但朋友都認為他是外向、愛說話的人,我比較安靜拘謹,他能讓我放鬆」。他求婚浪漫嗎?「他在我們第二次約會的餐廳求婚,因為第一次約會的那家倒了」。



美女主播侯乃榕告別單身! 愛情長跑6年甜嫁大學學長

中視午間新聞主播侯乃榕今(17日)將成為美麗人妻,在晶華酒店席開30桌,甜蜜嫁給交往6年的大學學長。她透露老公從事金融業,個性低調、不願曝光,不過也嬌羞「洩蜜」神秘學長身高184公分、幽默風趣,大方放閃,看得出她很滿意未來老公!

侯乃榕踏入主播界至今約10年,據《中國時報》報導,她和暨南大學的學長愛情長跑6年之久,今天小倆口終於要步入禮堂結為夫妻;這對新人決定在晶華酒店席開30桌,她對老公滿意至極,嬌羞猛誇他「幽默風趣很會逗我笑」,還甜笑說帥不帥自己說不準。

據了解,侯乃榕和老公並非在大學相識,反而是在朋友的生日趴上才蹦出火花,她逗趣地說:「老公在兩人第二次約會的餐廳求婚,因為第一次約會的那家倒了!」還說雖然他低調不願曝光,但朋友都覺得他是外向、愛說話的人,反而覺得自己比較安靜、拘謹,認為對方比較能讓自己心情放鬆。



.美女主播侯乃榕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_2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