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真人密室逃脫 香港




真人密室逃脫 香港

Freeing HK 逃出香港 - 真人密室逃脫遊戲



《逃出香港》是香港首家真人密室逃脫遊戲,致力為港人提供嶄新概念的娛樂方式。除了精心設計全新密室外,更破天荒為每間密室編上劇情,務求令玩家仿如身處電影故事之中:你­要在限時之內,找出線索,解開謎題,逃出密室,否則後果不堪切想!

[密室逃脫的玩法]密室逃脫,又叫TAKAGISM ,自從日本人發明這個遊戲之後瞬間風靡全世界。你還記得若幹年前那個經典的紅色房間嗎?你忽然被困在一間房間里,房間里藏有各種各樣的線索,暗號,謎題。你需要一步步地解開暗號,打開鎖,開箱子,如果可以在規定內的時間里拿到最後一枚鑰匙的話,你就可以成功地逃出房間了。



[密室逃脫]這個遊戲的設計每一步都環環相扣,需要玩遊戲者在遊戲中尋找線索,一步一步地走出密室,考驗的是玩家的智力、耐性、邏輯思維和發散思維。

[在日本關於密室逃脫遊戲的報道]“你是怎麼想出密室逃亡遊戲的?”我最近在采訪的時候經常被問到這個問題。其實我一直都沒有想到好的答案,只是回答“啊,就是偶爾想做個新的活動吧,然後坐在我旁邊的女孩子就說了“哎呀,最近密室逃脫遊戲讓我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啊~!”,我聽了之後就想,那好,就做這個吧。”其實我們真的就是這麼做起來的。做的過程中,玩兒這個真人參與遊戲的人越來越多,在很多地方都引發了一股新的狂熱,於是一瞬間有特別多的人來玩兒我們的遊戲了。



.真人密室逃脫 香港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_24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