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嶽母的幸福生活




嶽母的幸福生活: 柳岩扮清純:希望大家忘記我的性感

  《嶽母的幸福生活》劇照
  前天,由王麗雲、李勤勤、柳岩、葉靜主演的生活劇《嶽母的幸福生活》舉行首播見面會。柳岩一改往日的性感形象,在劇中出演忍辱負重的清純小媳婦。
  談到此次轉型,柳岩說:“之前大家都評論我的身材,但我希望大家能更多關注我的演技,我要做演技派。”柳岩介紹,自己飾演的申紫是一位個性單純的北京姑娘,造型以清純簡單的毛衣和大方的外套為主,“這次完全沒有性感造型,對我來說是個全新嘗試。我接這部劇就是為了改變大家對我的印象。”
  該劇將於9月21日在北京、深圳兩大衛視黃金檔開播。
由北京銀河昊星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投資出品,著名編劇王志軍執筆創作,王志軍、金雷聯袂執導的都市家庭大戲《嶽母的幸福生活》正在北京衛視、深圳衛視黃金檔熱播。該劇匯集王麗雲、李勤勤、柳岩、葉靜、夏力薪、周顯欣、楊議、鞏漢林、孫驍瀟等眾多實力明星,其中人氣女星柳岩「意外」出演清純女孩申紫。據悉在籌備之初,柳岩的出演曾遭遇大部分人反對,而編劇兼導演王志軍力排眾議,如今才有柳岩在該劇中的精彩演繹。
  王志軍:大部分人反對我選柳岩
  《嶽母的幸福生活》中,申紫是麻辣嶽母趙惠玲三個女兒中最小的一個,趙惠玲在她身上也花了最多的心思。編劇兼導演王志軍這樣解讀說:「申紫這個角色是一個典型的80後女孩,我希望這個女孩不要走極端,既不是高高在上、不食人間煙火的女孩,也不是生活價值觀不准確甚至於太物質的女孩。」
  然而最後申紫一角卻是由人氣女星柳岩飾演,申紫的清純形象和柳岩一貫的性感形象有著不小反差,這個選角當時怎麼確定的呢?據王志軍透露,柳岩的出演最初是由他提議的:「當初,我是從很多演員的資料中看到了柳岩,我分析柳岩的本質,她跟戲中角色氣質是相符的,我看到了包裝後面柳岩本人的氣質內涵。」王志軍緊接著爆出一條猛料:「當時大部分人都反對我選柳岩。」最後的結果是「公司力挺我,我力挺柳岩」。
  王志軍:還原柳岩本質一面
  在與柳岩接觸的拍戲過程中,王志軍進一步確定柳岩適合這個角色:「她是一個很有文化素質、有很好工作狀態的演員,劇中她是一個普通的、典型的80後女孩形象,有點像鄰家女孩,其實柳岩是很符合人物特征的。」王志軍慶幸自己「還算看得比較精准」,最後柳岩的表演也讓他相當滿意:「柳岩這次表演得非常出色,我覺得這對她將來在影視表演中會上一個很大的台階。」
  同時王志軍也希望通過申紫這個角色,一改觀眾眼中柳岩的形象,還原柳岩更接近本質的一面。他認為柳岩的「性感」一面只是一種外在包裝,「觀眾們包括很多網民們看到的都是她另一面的包裝。我覺得線上包裝和柳岩的本質有很大區別」,他則看到了柳岩的本質:「她是一個心地善良、比較直爽的女孩,她能表達這種敢愛敢恨,但是在大是大非、生活原則上,又是一個有基本傳統道德觀和價值觀的年輕80後女性。」因此,王志軍信心十足的表示:「我想這部劇能夠幫觀眾糾正一下大家對柳岩的看法。」
keyword :嶽母的幸福生活

.嶽母的幸福生活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7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