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梁烈唯变《古惑仔》山鸡 将拍《飞虎》电影版

田蕊妮、唐詩詠以及梁烈唯


梁烈唯變《古惑仔》山雞 將拍《飛虎》電影版

田蕊妮、唐詩詠以及梁烈唯來到檳城與大家慶中秋,田蕊妮表示中秋節當天老公需開工,無法一起度過。梁烈唯則透露會接拍電影《古惑仔》,並計劃兩年後結婚。

香港藝人田蕊妮(阿田)、唐詩詠以及梁烈唯來到檳城與大家提早慶中秋。近期戲劇一部接一部的梁烈唯,被問到最近會否感覺自己上位,迅速爆紅?他笑說:“別用上位或者很紅的字眼來享受現在,但多了很多不同層面的觀眾。”

談到是否因此而讓自己身價上漲,梁烈唯說:“今年很好,加薪幅度也很好,我算是受惠的那一群,就像花邊新聞所說的,真的因為加薪和家人搬家,很感激公司給我的栽培。”至於加薪後,會否感快和圈外女友“拉埋天窗”?他說:“會結婚,但不會是短期內的事,應該是兩年後吧!我和女友已經有共識,現在是事業沖刺的時候,她也見證我從零開始做起,都一起12年了,現在有機會(工作)應該更努力在事業上,自己能力不好的話,怎麼保家?”

雖然現階段戲劇接不斷,但梁烈唯表示即將暫別電視圈一年,他說:“拍完《仁心解碼2》之後,就會暫別一年,因為要拍兩部電影,一部是《飛虎》電影版,另一部是王晶重拍的《古惑仔》,我會演山雞的角色。(演陳小春的角色會有壓力?)其實不止陳小春的角色很成功,也不止目前的工作者有壓力,導演、幕後的工作者都很嚴陣以待,能夠參與這部戲很開心。”

談到年底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三位是否有信心入圍,阿田說:“如行那麼多年,很清楚自己演戲的部分,希望透過角色讓大家了解不同的階層,頒獎典禮就當作參加Party。”曾獲得“飛躍進步女藝員”的唐詩詠,則對獎項表示隨緣。梁烈唯則透露自己在台慶會與馬德鍾等《飛虎》成員以現場樂隊方式,演出一段組曲,另外還有“養眼”的特別環節。

對於今年的中秋節,梁烈唯和唐詩詠都表示會在工作中度過,而阿田則滿心歡喜的說:“我會和爸爸、媽媽、奶奶他們一起過中秋,老公會在泰國工作,他孤獨吃月餅,我群體玩燈籠,哈哈!”

《TVB萬千星輝賀台慶2012》與《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將分別於11月19日以及12月19日,在Astro On Demand以及Astro華麗台播出。



.梁烈唯变《古惑仔》山鸡 将拍《飞虎》电影版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78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