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梁赫群挑大樑笑稱沒人才 白歆惠成澎湖阿信

 梁赫群(左起)、白歆惠、趙駿亞在劇中有三角感情糾葛。(記者林調遜/攝影)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梁赫群挑大樑演出老爸梁修身執導的台視8點檔《陽光正藍》,梁導表示梁赫群當男主角,一直都是他心目中的第一人選,但梁赫群卻搞笑表示:「他讓我演男主角,是在表示中港台男一號有多缺,我想這是他無言的抗議。」

而女主角白歆惠(白白)和梁赫群是夫妻,梁修身形容:「我把她塑造成澎湖的阿信,一肩扛起家業。」戲中造型樸素的白白,對於淡妝很自在,笑著說:「這樣多了點時間可以睡覺。」梁赫群也說:「她真的是我看過最不愛補妝的女藝人。」

和白白演夫妻,梁赫群形容:「是我人生當中最快樂的事情之一。」更不忘自我解嘲:「大家都知道我喜歡伸展台上的嘛,可是才開拍第二天,白白就發生了『阿里山看日出』事件,我就死心了。」



▲ 梁赫群(左起)、白歆惠、趙駿亞在劇中有三角感情糾葛。(記者林調遜/攝影)

梁赫群(左起)在劇中與白歆惠是夫妻,而趙駿亞、鍾承翰對白歆惠都有追求。(記者林調遜/攝影)

▲梁赫群(左起)在劇中與白歆惠是夫妻,而趙駿亞、鍾承翰對白歆惠都有追求。(記者林調遜/攝影)(接下一頁)

關鍵字:

  • 台視八點檔《陽光正藍》導演梁修身(右一)率演員群出席首映會。(記者林調遜/攝影)



.梁赫群挑大樑笑稱沒人才 白歆惠成澎湖阿信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9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