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梁家輝想召彭於晏當女婿 馮德倫片場過招獨挑Baby

梁家輝對彭於晏讚譽有佳,還想召他當女婿。(記者許世穎/攝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影帝梁家輝來台宣傳電影《太極》,對彭於晏讚譽有加,更說:「我從他身上學習到很多年輕人的氣勢,怎麼樣做一個長進的年輕人」,讓彭於晏當場受寵若驚。

梁家輝相當欣賞彭於晏,甚至在香港拍戲時還邀請他到家裡做客,他形容彭於晏「尊敬前輩、家教很好、在藝術上有要求」,更說:「我能帶回家的一定是不會影響我家庭的人」。兩人最近合作《太極》,彭於晏成了梁家輝戲裡的「無緣女婿」,巧的是在另一部作品《寒戰》中又扮父子,梁家輝還笑說真的想讓他當女婿。



▲梁家輝對彭於晏讚譽有佳,還想召他當女婿。(記者許世穎/攝影)

導演馮德倫談到這次與彭於晏合作,先對他笑說:「你放心,這是你老家我一定會給你面子」,他提到說當初是豆導(鈕承澤)跟陳國富導演推薦他的,實際接觸後他也發現:「他不只想當個帥哥,而是想做個好演員」因為包括演出反派、剃頭他都欣然接受,再加上兩個人曾經談過,他也了解到彭於晏這幾年來的轉變,完全可以體會他「不想被人看輕」的感覺,所以便決定由他演出。

至於女主角,馮德倫直說當初沒有想過Angelababy會參演,第一次跟她見面的感覺是很活潑,但也有「剛」的一面,不是那麼溫柔。Baby聽了回:「他把我變成一個男演員」。而在拍攝現場Baby還打到受傷,她也透露拍攝前導演還會親自跟她「過招」,馮德倫解釋因為她在現場總「過度活躍」(過動)。

導演馮德倫笑說Angelababy在拍攝現場相當「過動」。(記者林調遜/攝影)

▲導演馮德倫笑說Angelababy在拍攝現場相當「過動」。(記者林調遜/攝影)

結果梁家輝聽了直問:「導演,我在現場的表現也是個過度活躍的人,為什麼你沒和我過招?」結果馮德倫當場吐槽梁家輝是「哈拉王」,讓他回:「什麼哈拉王,我在現場幫你那麼多忙,你說我哈拉王?」隨後又笑說「你竟然在媒體面前這樣介紹我?我這個前輩啊…」相當搞笑。《太極1從零開始》2D、3D雙版本全台現正熱映中。

關鍵字:

  • 電影《太極1從零開始》舉辦首映派對,眾星擺出打太極姿勢。(記者許世穎/攝影)



.梁家輝想召彭於晏當女婿 馮德倫片場過招獨挑Baby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bab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