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張馨予戀李晨 寸吳卓羲冇承擔 Ron﹕「佢開心就OK」

張馨予戀李晨 寸吳卓羲冇承擔 Ron﹕「佢開心就OK」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8/ronok.html
.張馨予大讚李晨之餘,更暗嘲舊愛吳卓羲虛偽。


張馨予戀李晨 寸吳卓羲冇承擔 Ron﹕「佢開心就OK」

與無綫小生吳卓羲(Ron)「欲斷難斷」的內地女星張馨予,前日七夕獲內地男星兼緋聞新歡李晨在微博發表愛的宣言,馨予昨接受本報專訪,直認與李晨已拍拖兩個月,並讚對方有「男人的責任和誠意」,願意公開戀情避免「躲躲藏藏」、「裝陌生」及「虛偽去生活」,矛頭直指敢愛不敢認的Ron。對於舊愛宣布新戀情,Ron無奈謂:「佢開心就OK啦!」

與吳卓羲(Ron)苦戀兩年的張馨予,上月單方面宣布與Ron分手三個月,未幾即盛傳內地男星李晨力追馨予,不過馨予堅稱二人只是朋友。

直到前日七夕佳節,馨予忽然上載一張捧著大束玫瑰花的照片,並風騷留言謂:「今天過的快樂嗎?」未幾,李晨即在微博向馨予發表愛的宣言:「你讓我相信在哪裏,做甚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誰在一起。所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裏,我想對你說:『今後,天涯海角,有我相伴。』」馨予看後回應謂:「謝謝你讓我感到如此幸福,謝謝你出現在我面前!」「予晨戀」似乎如箭在弦!



張馨予大讚李晨之餘,更暗嘲舊愛吳卓羲虛偽。

讚細心有責任感

記者昨致電馨予求證戀情,雖然她身處故鄉江蘇為送給母親的別墅打點,但仍抽空接受本報專訪,並大方承認與李晨已相戀兩個月!談到新歡,馨予讚不絕口,除指對方細心兼無微不至外,更力指有「男人的責任和誠意」!她又透露李晨在沒有通知她的情況下選擇公開戀情,是不想「躲躲藏藏」、「裝陌生」及「虛偽去生活」,暗指Ron令她受盡傷害。每句話均洋溢滿瀉幸福的馨予,更強調要放棄「沒修心的男人」,證明與Ron已徹底畫上句號。

李晨在七夕發表對張馨予愛的宣言。(設計對白)

吳卓羲昨日對張馨予另有新歡,最終亦送上祝福。(設計對白)

張:張馨予 記:記者

記:李晨是怎樣打動你的?

張:他樸實低調,為人善良真誠……感動我的地方有很多,難以一時用言語表達清晰。他等了我很久,也在我情緒最低落時安慰開解我,在我生病時他兩天幾乎沒睡覺照顧我,帶我去他最信任的醫院。這次他公開戀情是頂著很大壓力和爭議……他早預料到公開後大家會是甚麼反應,可他依然做了,因為一份男人的責任和誠意。

記:你們是怎樣認識的?

張:我們兩年前在工作場合認識,不過因為我有男友(Ron),我們就很少聯絡,之前一直是朋友。

沒有一腳踏兩船

記:李晨的出現與你宣布和Ron分手的時間很近,令人覺得你是一腳踏兩船。

張:我對Ron問心無愧,與他在一起時我全心全意愛他,兩人相愛簡單、相處卻不容易,我們之間曾有很多問題,包括距離,可我依然堅持。我們其實早已開始出現裂痕,我曾試過繼續堅持和原諒,可是愛情,怎能容忍欺騙?其他我不想說,畢竟我和他有過美好時光,他也為挽救這段感情做了以前沒有勇氣做的事,可是一旦出現裂痕,就回不去了,我沒有青春可以再賭了。和Ron正式分開後,李晨才向我表白,這其中沒有人是第三者,兩段感情也沒有交集和關聯。我需要一個男人給我安定和安全感,兩人真誠相待,如果還沒修心的男人,我選擇放棄。

愛得坦白不躲藏

記:李晨為何突然在七夕公開戀情?

張:他不喜歡在不拍戲時還要演戲做人,他覺得累。在一起了就是在一起,不會當被傳媒追問時還要說:「我與她只是朋友。」他覺得既然在一起了,就要給大家一個交代,其實昨日(前晚)他發微博,連我都不知道。但是之前我知道他一直想公開,這樣一起出去也不用躲躲藏藏怕被拍,在公眾場合也不用裝陌生,總之不想虛偽去生活。

記:你在微博拿著的花束是李晨送的?

張:對啊,他雖然人不在北京,但特意讓人將花送到我手裏。那刻我正好要走一個紅地氈,他短信來說:「加油,你是最棒的。」

記:知否網上負面聲音很多會否覺得委屈?

張:這結果我早就預料到,冤枉是因為其實大家並未真正和我相識,又怎會了解我到底是個怎樣的女子?只能說,是我還需要把自己的螢幕形象經營得更好。

吳卓羲:佢開心就OK啦

那邊廂舊愛馨予大方承認新戀情,這邊廂Ron難免酸溜溜!他昨晚九時現身電視城為新劇開工時,直言沒有留意舊愛微博,問到有否感到酸溜溜?上月才指分手不久的Ron,忽然轉口風指與馨予分手已久:「好耐嘅事啦!人哋嘅嘢唔回應,所有嘢都唔回應。(告一段落?)好耐喇喎!」

問到會否送上祝福?Ron先是決絕謂:「呢啲你問番佢啦,所有關於佢嘅嘢我唔回應,以後佢啲嘢都唔回應!(知唔知佢哋拍拖?)唔講,唔想再回應。」最後,他終大方祝福謂:「佢開心就OK啦。」

網民笑爆重施潛行故技

前晚深夜李晨公開向張馨予發表愛的宣言,截至昨晚已有超過十萬名網民在李晨的微博上留言批評,大多數網民均對「予晨戀」表現驚訝,並指不明白為何李晨會戀上張馨予!有網民留言:「好傷心!為甚麼李晨會喜歡張馨予的?李晨在我心中那高大的形象瞬間倒塌!」、「口味真夠重」。

李晨對馨予細心呵護,終於贏得芳心。

更有網民抵死的重提「潛行吳卓羲微博」說:「確定不是張馨予故技重施嗎?確定不是張馨予盜李晨的號發的微博嗎?」有網民留言說:「李晨和張馨予七夕公布戀情,瞬間微博上罵聲一片。這一對太不搭了吧!女方的名聲可是大大的不好,果然,罩杯能征服所有男人!」

紋身男女愛得激

公開承認戀情的張馨予和李晨認真志趣相投!不但齊齊喜歡玩微博,更對「愛的紋身」情有獨鍾!張馨予曾把舊愛吳卓羲的英文名「Ron」字樣紋在腰間,但分手後她隨即在微博表示會洗走紋身。早年李晨與內地女星李小璐熱戀期間,有傳李晨把「璐」字樣紋在大腿上。



張馨予揚言會把吳卓羲的英文名「Ron」洗走。

Ron碎馨予心李晨乘虛入

吳卓羲(Ron)與張馨予拍拖兩年以來,二人拖拖拉拉,屢傳分手,近日男方被踢爆有「小三」、「小四」,李晨亦被質疑是中途殺出的程咬金!

6月6日:張馨予在微博留言「愛上一個壞男人會讓你活在痛苦糾纏與委屈」,暗示與吳卓羲分手,當時吳卓羲表示:「呢啲係兩個人嘅事,唔需要公開講。」

7月15日:張馨予在微博連施苦肉計,吳卓羲出席公開活動時終主動確認她的女友地位,更發表愛的宣言:「大家愛大家咪得囉!」

7月18日:張馨予透過經理人宣布與吳卓羲正式分手,其後被發現與內地男星李晨出入北京酒吧,更指二人拍拖。

7月19日:吳卓羲對於張馨予狠心分手表示二人之前有拗撬,又無奈地說:「佢開心就足夠!」他亦否認有第三者。

7月26日:吳卓羲被爆狂發情慾話音短訊給富家女,令張馨予絕望心碎,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更泣不成聲,坦言不敢相信吳卓羲劈腿,並會洗走盆骨位置「Ron」的紋身。

7月27日:張馨予在微博上指遇到對的人暗示有新歡,對此她作出否認,李晨得知她與吳卓羲分手,隨即向她展開追求,她因未忘舊愛暫未接受,李晨亦在微博留言安慰張馨予。

本月16日:張馨予與吳卓羲拍拖期間驚現「第四者」馬來西亞女星李元玲,李元玲更在臉書力斥吳卓羲偷食仍扮冤枉!張馨予不欲多作回應:「因我已徹底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