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容祖兒想不婚生子 砸房子報復劈腿男

容祖兒想不婚生子 砸房子報復劈腿男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_9632.html
.容祖兒(右)皮膚好,全靠媽媽「褒湯」保養。(圖/公關圖)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香港藝人容祖兒前23日在台灣度過七夕情人節,沒跟緋聞男友劉浩龍傳情,而是忙著上電台做宣傳,已到適婚年紀,容祖兒坦言不想婚,緣分看得很淡,但想要生個小孩,讓媽媽含飴弄孫!而個性直率的她,曾因男友劈腿,一怒之下衝到對方家中,大砸特砸!

昨24日容祖兒與音樂製作人王治平、黃韻玲一同來到《SS小燕之夜》,2001年容祖兒首度來到台灣發展,她的努力和認真讓王治平很意外,容祖兒笑說:「我本來就不是賣『臉』的,我賣的就是『青春』」,話剛說完,就被主持人張小燕吐槽國語沒進步,應該要用「純真」才對!

張小燕大誇容祖兒皮膚好,讓她得意的說:「我從來沒有任何『改良』過,全部都是自然的,這都是要感謝媽媽的『褒湯』,裡頭都有放蜜棗」,與媽媽感情深厚的她,這次來台灣宣傳,連媽媽也跟來玩!容祖兒已到適婚年紀,坦言曾跟媽媽說「不用期待我結婚,那不是我的目標」,不過孝順的她笑稱想要生個小孩給媽媽玩。



▲容祖兒(右)皮膚好,全靠媽媽「褒湯」保養。(圖/公關圖)

容祖兒坦言曾在愛情中受過傷,她曾偷聽出戀男友的手機留言,沒想到卻發現對方劈腿的證據,她一氣之下,就跑去初戀男友家中,將所有家中都打碎,讓張小燕驚呼容祖兒實在太直率,也不忘虧剛分手恢復單身的王治平,與前女友林慧萍因星座不合分手,王治平尷尬回說:「但是我屬牛耶」,又被吐槽難道要吃回頭草?

關鍵字:

  • 容祖兒(右2)不想婚,只想生孩子。(圖/公關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