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張馨予剖白與李晨新戀情 吳卓羲拒回應舊愛戀情

張馨予剖白與李晨新戀情 吳卓羲拒回應舊愛戀情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_3163.html
.李晨在微博向張馨予示愛。


張馨予剖白與李晨新戀情 吳卓羲拒回應舊愛戀情

內地女星張馨予宣布與無綫小生吳卓羲(Ron)玩完後,火速與內地實力派男星李晨譜新戀情!李晨昨日趁七夕發表愛的宣言,馨予接受專訪時冧爆直認二人拍拖兩個月,大讚男友「有責任和誠意」!而Ron對舊愛的事表示「以後都唔回應」。

李晨昨日趁七夕佳節在微博向馨予發表愛的宣言:「你讓我相信在哪裡,做甚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誰在一起……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對你說:『今後,天涯海角,有我相伴。』」冧爆的馨予甜蜜回應:「謝謝你讓我感到如此幸福,謝謝你出現在我面前!」

而馨予接受專訪時直認與李晨相戀兩個月,指大家兩年前因工作認識,但馨予強調絕對沒有一腳踏兩船:「與Ron正式分開後,李晨才正式向我表白,這其中沒有人是第三者。」

談到舊情,馨予指與Ron早出現裂痕,她大讚現任男友李晨願意公開戀情,不禁令人聯想到當年Ron多次不認戀情之事,馨予暗寸說:「在一起了就是在一起,不會當被傳媒追問時還要說:『我與她只是朋友。』馨予忍不住再讚李晨細心:「他在我情緒最低落時安慰我,在我生病時他兩天幾乎沒睡覺照顧我,帶我去他最信任的醫院。」她笑指昨日李晨雖不在北京,但仍託人送上玫瑰,並傳短信為即將走紅地氈的她打氣,難怪她甜在心頭。

至於Ron九時現身電視城為新劇開工,直言再沒有留意舊愛微博,被問到有否酸溜溜,上月曾自稱分手不久的他突轉口風指分手多時:「好耐嘅事啦!人哋嘅嘢唔回應,以後佢啲嘢都唔回應。」



李晨在微博向張馨予示愛。

李晨託人送花,張馨予勁冧。

李晨託人送花,張馨予勁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