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劉若英苦練綢吊鍛臂力 人體「自轉」好暈眩

劉若英苦練綢吊鍛臂力 人體「自轉」好暈眩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_289.html
.「奶茶」劉若英即將於9月13日推出「脫掉高跟鞋」演唱會DVD。(圖/相信音樂)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久未公開露面的「奶茶」劉若英即將於9月13日推出「脫掉高跟鞋」演唱會DVD,總長超過三小時的內容,除了收入嘉賓五月天瑪莎上台的精彩畫面,同時也節錄奶茶經過地獄訓練的綢吊演出,「我希望能夠挑戰自己的極限,更想在天空上跳」。

為了在「脫掉高跟鞋」演唱會上帶給歌迷前所未見的表演,劉若英特別前往北京雜技團進行10天的地獄集訓,她除了希望能夠嘗試不同的演出,還希望可以挑戰自己的極限。奶茶說:「因為我的腿不好,可是我一直希望既然我不能夠在地上跳,那我可不可以在天空上跳?」



「奶茶」劉若英即將於9月13日推出「脫掉高跟鞋」演唱會DVD。(圖/相信音樂)



提到那10天的集訓,奶茶透露為了持續鍛煉自己的腰力,每天得固定上健身房加強體能,更要適應綢吊吊在半空中不停旋轉而造成的暈眩,「我當時每天回到家,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坐在椅子上不停『自轉』,直到適應高速旋轉後的暈眩」。果真演出後讓全場歌迷全力鼓掌尖叫不止,更讓所有人佩服奶茶勇於挑戰自我極限的毅力。

這場用聲光與音樂打造的演唱會,結合奶茶擅長的戲劇元素,讓演唱會彷彿大型音樂舞台劇,讓所有歌迷在奶茶的歌聲中,走入一場甜蜜、心碎卻也更加勇敢的愛情故事,不少當時參與演唱會的工作人員在看完DVD後即使早已對演唱會所有細節瞭若指掌,也忍不住再次熱淚盈眶。劉若英說:「可能我專輯中的每一首歌,幾乎都跟我自己的想法很貼近,而我喜歡開演唱會,那是因為我可以看到我的歌迷,那才是真真實實的一種交流,不管我認不認識他們,我們有一首共同的歌。」

而近期的奶茶雖然沒有太多公開活動,不過私底下奶茶也早已開始進錄音室錄製新作品,更參與日前前往法國拍攝的電影短片進行後製,從拍攝、腳本、到後期工程,奶茶幾乎全程參與,投入自己的想法,希望屆時能讓歌迷看見不同的面向,劉若英也希望能夠儘早帶著新作品和大家見面。

劉若英「脫掉高跟鞋」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將於31日在博客來網站及各大唱片行開放預購,9月13日正式發行。

關鍵字:

  • 「奶茶」劉若英即將於9月13日推出「脫掉高跟鞋」演唱會DVD。(圖/相信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