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東周刊][娛樂追擊]險被李宗瑞迷姦 台灣女模親述被搞過程24/08/12

[東周刊][娛樂追擊]險被李宗瑞迷姦 台灣女模親述被搞過程24/08/12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8/240812.html
.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險被李宗瑞迷姦 台灣女模親述被搞過程

捲入台灣富二代李宗瑞不雅照片案的台灣女模蘇子賢,昨日接受now台《娛樂審死官》訪問時,就講述二人的相識經過,並表示自己沒有做錯事,故不怕對方秋後算帳,她說:「他是做錯事,我會抗爭到底。」談到吳亞馨因此事崩潰?蘇子賢說:「我和她不熟悉,工作上見過幾次,覺得她很可憐,為愛付出卻有這下場,為她感悲哀和抱不平。」而談及外間偏幫李宗瑞,覺得那班女仔貪玩,她就激動說:「愛玩不一定爛玩,都要人家自願和你上牀,不是靠拐騙招數,評論針對我,我不是偷、拐和搶,對我不公平。」

蘇子賢除了接受傳媒訪問時,怒斥李宗瑞外,她今日下午再在微博大吐苦水,她留言話:「李宗瑞一直說是女生『自願』的...為甚麼媒體不把我所敘述的拐騙手法說出來,而營造出女生因為他有錢才跟他回家的假象,他把女生拐騙回家強姦,應該要公布他用甚麼手法欺騙...他一直在說謊,台灣男人一直在幫他找理由脫罪,還全怪在女人身上,難道真的要他家有錢就讓他為所欲為嗎?」

台灣女模蘇子賢接受傳媒訪問時,複述被李宗瑞欺騙,差點被迷姦的經過。

有人力撐李宗瑞,指涉案的女仔都是貪玩的,蘇子賢就激動地反擊,指愛玩不一定爛玩,都要人家自願和你上牀,不應靠拐騙招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