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韓瑜、劉至翰假戲真做?




韓瑜、劉至翰假戲真做? 傳李政穎不滿 林子萱鬧離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瑜和李政穎4年戀情出現危機?驚爆她和劉至翰假戲真做,在三立《天下父母心》中演夫妻,戲外曖昧動作也沒停過,今(24日)天上午,韓瑜在部落格PO了數張工作照,幾乎都是她和劉至翰打鬧的照片,似乎想藉此證明,兩人只是好哥們;一向有話直說的劉志翰,則選在facebook發牢騷,並上傳和老婆林子萱的合照,力撇婚變可能。

據媒體報導,劉至翰和韓瑜在片場常會有如隔空飛吻、牽手、摟腰等親密小動作,兩人因此傳出曖昧,正巧韓瑜也被爆和男友李政穎濃情轉淡,才會傳出如四角戀的消息。不過,劉至翰認為是外界太過入戲,他表示,和老婆吵架是有,但鬧離婚則是子虛烏有。

劉至翰強調,和韓瑜只是好朋友,若真的要追她,早在2004年合作民視《意難忘》時就行動了,老婆林子萱選擇相信他,並透露想再生下一胎。劉力證婚姻沒問題,韓瑜也說和對方只是多年好友,但李政穎似乎不這麼想,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對這件事,心中有很多問號。

劉至翰爆婚變 與韓瑜再續前緣?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根據媒體報導,去年奉子成婚的藝人劉至翰,傳出與老婆林子萱爆婚變,而導火線竟是老公與劇中老婆韓瑜假戲真做,雙方傳出超友誼情愫?對此傳聞,林子萱則選擇相信老公不會亂來,而與韓瑜已有近四年戀情的李政穎,則一改過去高調談情的態度,表示「一言難盡」。

傳聞在三立八點檔「天下父母心」劇中飾演夫妻的劉至翰、韓瑜,驚傳假戲真做,有媒體目擊,兩人即使沒拍感情戲,在片場依然是「你儂我儂」,不但貼臉狀似親暱,還不時互摟,即便演完夫妻,在導演喊卡後,劉至翰仍會牽著韓瑜的手,關係好到讓劇組人員也不得不注意。

劉至翰則力撇自己有出軌行為,強調和韓瑜只是好朋友,為了釋疑,他還強調,若是想追韓瑜,當彼此還是單身時,在2004年拍民視「意難忘」就有機會了,他更說:「即使當初曾心動,但我喜歡曬太陽,她不愛流汗;她太文靜,我太好動,兩人沒交集,個性不會,為何要去害人家。」劉至翰再三強調自己已是有家庭的人,「不希望有任何事傷害到我老婆」,並柔性喊話:「子萱在我是零的時候,甚至是我還負成長的時候挺我,我對她只有感情,她是我人生選擇的路,不可能改變。」

林子萱雖然選擇相信老公,但也表示:「我會叫我老公有所警惕,自己的行為要規範。」她同時強調,和劉至翰的感情很好,性生活圓滿,已有一子的他們,還想再拼下一胎。

韓瑜昨(23)日也一概否認曖昧情,指稱與劉至翰是多年的朋友,兩人從拍「意難忘」時就認識了,兩人根本是哥兒們,「真的有什麼幹嘛做給大家看?」而交往近四年的男友李政穎,昨(23)日則未接媒體電話,據傳對此事不諒解,還在網誌上學起許瑋甯,對感情事表示「一言難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