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韓瑜個人資料




韓瑜

本名:韓瑜

英文名:Angel

生日:68年12月9日

血型:B型

星座:射手座

嗜好:睡覺

專長:打針

男友:孫協志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1209-blog/

自認最性感的部位:嘴巴

最滿意自己哪個部分:眼睛

最喜歡的食物:義大利麵

喜歡的異性類型:沉穩、年紀長、有安全感







去年9月孫協志、韓瑜因合作三立《天下父母心》定情,孫協志看見韓瑜因拍戲昏倒心疼不已,決定照顧她,而韓瑜也開始傳出倦勤,鬧出耍大牌等風波後,前陣子索性辭演,還在微博上透露要快快樂樂過退休生活。韓瑜昨晚在微博寫道:「生命中發現了不可思議的感動。」



秘密籌劃1個月,孫協志昨天向韓瑜單膝下跪求婚,他手捧鑽戒開口:「妳願意嫁給我嗎?」韓瑜驚喜掉下眼淚,答:「我願意!」隨後孫協志再補上一顆裸鑽,他稱兩顆總價6位數,不到100萬元。韓瑜是否已有孕?孫協志答「沒有」,經紀人孫德榮則說:「我要他們今天過後可以不必再避孕了。」



浪漫策劃橋段 怕破梗保密到家

孫協志策劃這場求婚,保密到家,他知道韓瑜很聰明,連細節都不敢馬虎,他先包下華納威秀一廳,上網抓預告片,還找來40位朋友、家人客串電影觀眾,連撕票員都自己人。

昨天他先帶韓瑜吃飯,然後帶她去華納威秀說要看電影《陰兒房》,精明的韓瑜一度發現手中的票沒有座位號碼,孫協志說是貴賓券才過關。

進入電影院,先播預先上網抓好的預告片,連請觀眾手機關靜音的卡通橋段都沒錯過。接著大銀幕突然出現兩人交往約1年以來的照片,旁白「去年9月6日,當黃蕾蕾遇到洪建文(《天下父母心》兩人角色)……」,韓瑜嚇了一跳,孫協志要她看完這支他親自剪輯6分鐘的短片。隨後他把她拉到走道上,下跪求婚。

韓瑜感動到哭了:「完全想不到。」她答應求婚,孫協志也鬆口氣。雙魚座的孫協志心思細膩,擔心破梗,堅持不發媒體到場,事後補發聲明稿和喜糖,但不願分享浪漫的6分鐘短片。聲明稿中他說,認識小瑜以後,他的衝動脾氣收斂,加上小瑜之前長期拍戲昏倒,「當我得知這個消息,當下卻又不能去醫院看她,我從沒這樣手足無措的感覺,讓我更加確定要好好照顧小瑜」。目前婚期未定。

新聞引自:孫協志包戲院下跪求婚 韓瑜喜泣「我願意」

韓瑜拒演怨:萬事興》劇情又髒又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