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韓瑜遭影射難搞

600_26.jpg


三立錄除夕節目,劇組女演員齊跳「Nobody」,韓瑜(左三)卻顯得無精打采。(記者王文麟攝)

韓瑜遭影射難搞 彩排面無表情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三立「天下父母心」演員方文琳日前在Facebook上開砲,指某人EQ低、臭臉、不合群,連靜雯也發言加入聲援行列。外傳某人就是韓瑜,韓瑜不願對號入座,昨激動說:「有任何證據說是我嗎?」連靜雯表示可能是對戲溝通有誤會,希望整件事過了就算了。

三立昨錄除夕節目「年度藝能大賽-龍爭虎鬥迎新年」,霍正奇、王耿豪、林佑星三人組成「老」虎隊,動感搞笑演出「青蘋果樂園」。而韓瑜則面無表情的與其他女演員一起彩排「Nobody」,她說是為了保留體力,因為拍戲到早上6點,人有點累。

韓瑜說大家拍戲壓力大,情緒失控很正常,難免有小誤會,也說方文琳是前輩,要講晚輩什麼都可以,但被影射難搞,她喊冤是有心人士造謠,「不能說我不上網,就硬要冠在我頭上,太誇張。」連靜雯說:「工作夠累了,哪有時間搞這些。」強調演員們相處愉快。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C991241P.jpg

韓瑜、李燕跳「Nobody」 被笑肢體障礙

方文琳日前在Facebook開罵,指「天下父母心」劇組內有人「EQ低、臭臉、唯我獨尊」,文章雖然已經被刪除,但最近仍持續在「天」劇組內發酵。由於有人影射文章是指韓瑜,她昨天進棚錄三立台灣台除夕特別節目時就說:「有誰指名道姓是我嗎?不能因為我不上網就影射是我。」而連靜雯則說:「整件事應該是誤會。」

三立台灣台昨天錄製除夕特別節目「年度藝能大賽-龍爭虎鬥迎新年」,找來韓瑜、李燕、陳珮騏等人穿上旗袍,挑戰韓國當紅女子團體「Wonder Girls」的「Nobody」。但被問到遭人影射是方文琳文章所指的人,韓瑜澄清:「不能因為我不上網就說是我,這樣對我很吃虧。」但遭人影射,她也說「無所謂、我沒差」。

由於連靜雯曾在方文琳文章中留言回應,附和方文琳說得好,連靜雯昨天也說:「事情過了就算了,我只是很單純以朋友的關係去關心(留言)。」並強調她已經不記得劇組內是否曾發生過不愉快的事。而韓瑜也因為昨天趕戲到淩晨,臨時上陣跳舞讓她相當緊張,李燕則笑說:「演員還是好好演戲就好,不過我們也是希望讓大家看到我們在戲劇以外的才華。而歌手出身的霍正奇原本也以為自己只要負責唱幾首歌就好,沒想到也把舞蹈「處女秀」獻出來了。【2010/01/23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