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TVB台慶頒獎禮入圍名單備受爭議 曹永廉敏之杯葛頒獎禮

TVB台慶頒獎禮入圍名單備受爭議 曹永廉敏之杯葛頒獎禮


TVB台慶頒獎禮入圍名單備受爭議 曹永廉敏之杯葛頒獎禮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昨日公布提名名單,不但《雷霆掃毒》的黃智賢無份入圍令人鬧爆無綫,更意外的是,連好戲之人鄭少秋主演的話題之作《心戰》竟也失落男主角及其他角色獎項提名,網民自選秋官為「2012終極最佳男主角」以抗衡無綫。失落提名的曹永廉和陳敏之雙雙表示失望,更表示將缺席頒獎禮。

無綫昨日公布台慶頒獎禮入圍名單,但備受爭議,部分網民在無綫官方網討論區發起「2012終極最佳男主角(魅力實力相結合)投票」,以秋官獲最多網友支持,為失落提名男主角的秋官大平反。其他未獲無綫提名的鄭則士及苗僑偉也位列網民心目中「最佳男主角」的候選名單中,可見無綫與民意的取向有異。

曹永廉約黃智賢打對台

此外,去年獲「女配角」獎的陳敏之及《大太監》中備受讚賞的曹永廉,今年均未獲提名,雙雙表示將缺席頒獎禮。陳敏之坦言有少少失望,更感十分意外,因在無綫10年從未試過不獲提名,無奈表示會自我檢討。她說:「我本來真的沒想過會不獲提名,還早預約了贊助商試珠寶首飾、服裝髮型等,而家我唔會出席喇,本來諗住有份入圍,到時睇下朋友攞獎都開心,點知……可能我戲分唔夠多,我會再努力啲,做好工作。」陳敏之的粉絲團則表示傷心得哭了,替她沒份提名感不值。

曹永廉則表示:「我好失望,我無希望過攞獎,但真係10名之內都入唔到都無辦法,阿Ben(黃智賢)都入唔到,我入唔到都無話可說。」曹永廉愈說愈感不值:「《大太監》而家先開始播,咁快公布10強提名名單,觀眾都未睇完套劇,總之我覺得自己輸運氣,對頒獎禮亦得啖笑。(會否出席頒獎禮?)唔會啦!都唔知請唔請我,不過請都無謂去啦!」曹永廉更於微博發起在頒獎禮當日搞「飯局」,他寄語黃智賢:「兄弟,盡在不言中,繼續加油!頒獎禮慳番唔使返,我同你去食飯。」黃日華與李詩韻亦作出和應。

此外,黃智賢在《雷霆掃毒》一劇飾演「潘Sir」備受讚賞,可惜無緣「最佳男配角」提名,但昨日依然盡責出席記者會幫忙揭曉入圍名單。他坦言心情好無奈及失望,入圍準則由公司決定,叫記者問無綫,自己熱愛演戲工作,與無綫還有合約,會整理心情,總而言之:「黃智賢繼續努力。」

陳豪代陳茵媺出頭

楊怡及徐子珊兩位視後大熱門,昨日在記者會大合照時分開企,楊怡身穿斜膊貼身裙,對比子珊的便服Look,在打扮上先贏一仗。阿怡坦言攞獎信心一半半,不但會投自己一票,還會叫身邊朋友及家人投票。有指她日前缺席《萬千星輝賀台慶》節目是因為不滿子珊有可能獲視後,楊怡笑言沒有未蔔先知的能力,因腳痛才缺席。

子珊憑《雷》劇有兩個提名感到驚喜,問到是否靠強姦戲突圍?她覺得應看整體,今年對手好強,信心一半半,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希望《雷》劇可獲「最佳劇集」獎。

另外,陳茵媺被網民抨擊不應憑《天梯》提名女主角獎,因張可頤才是該劇的女主角,陳豪則為陳茵媺出頭,直言女友也身不由己,藝員被提名並非自己話事。黎耀祥覺得今年一人一票選視帝視後的新機制較難預測結果,他與林峯、馬國明及陳豪等各有賣點,更自認是偶像派。

第二頁:無線非戲劇制作總監餘詠珊回應質疑

頁數: 12



.TVB台慶頒獎禮入圍名單備受爭議 曹永廉敏之杯葛頒獎禮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1/tvb_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