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子珊楊怡爭視後有你冇我

子珊楊怡爭視後有你冇我


【今日我至強】徐子珊(左)今年撼楊怡爭視後,子珊噚日慨氣勢輸曬,皆因楊怡個木偶鼻慨迫力實在太強!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無線《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下月17日舉行,昨日公布各獎項提名,被視為視後熱門的徐子珊和楊怡都有出席,之前兩人出席活動表面共融,但爭獎開戰日大合照就各據一方,敵我分明。視帝方面,實力派黎耀祥狙擊林峰,但祥仔自稱偶像派,一於跟林峰鏈過。

鄭裕玲和崔建邦昨日主持《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記者會,揭曉提名名單(詳見附表),陳豪、黎耀祥、楊怡、徐子珊、岑麗香和苟芸慧等均有出席。

子珊楊怡爭視後有你冇我■陳豪(左)睇好祥仔再做視帝。

香香叫三飛

今年由觀眾一人一票選出的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劇集提名最矚目,視帝十強包括親生仔鄭嘉穎、陳豪和林峰等,非親生的有黎耀祥和劉松仁;視後提名有熱門的楊怡和徐子珊,演得出色的佘詩曼和米雪也榜上有名。由於行新制,論實力,視帝應是劉松仁與黎耀祥之爭,但若靠粉絲投票,會是高登男神馬國明惡鬥林峰。視後論演技是米雪鬥阿佘,若粉絲主導,則是楊怡、徐子珊及鍾嘉欣鬥個你死我活。

男配角是古明華單挑陳國邦,古佬上台時激動得眼濕濕。岑麗香則獲三個提名最巴閉,其中兩項都有勁敵苟芸慧爭獎。公布完名單後,眾藝人上台大合照,子珊竟退至第二排,但被韓馬利捉回去第一排,卻跟早在第一排的楊怡各據一方,壁壘分明。

子珊對獲女主角提名表示驚訝,她坦言信心只是一半,問到是否想靠一秒強奸戲攞視後?她笑言:「戲系講整體,唔系單靠一場,但網友同情我都冇所謂。」至於楊怡則說:「平常心啦,又唔會話自己冇機會。」有指她缺席台慶因知子珊攞硬視後?楊怡說:「邊有咁慨事,我冇預知能力,出唔出席系睇身體狀況。」

子珊楊怡爭視後有你冇我■徐子珊和楊怡出席記者會各據一方,而今年未能角逐獎項的黃智賢坦言失望。

再被指是視帝熱門的祥仔笑言個個都是大熱,但他信心只有一半,他笑言:「總之五五波,林峰粉絲多,但觀眾種類多,所以唔知會點,大家賣點唔同,我賣太監亦系偶像。」去年的最佳男配角黃智賢因今年沒提名而鬧爆,昨日他繼續呻,高層樂易玲表示會安撫他,但坦言有很多同事都做得好未獲提名,必須尊重遊戲規則。



.子珊楊怡爭視後有你冇我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_7707.html